拿出很久沒用的植村秀橘色眼影,心裡卻不知道該怎麼畫它,

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想買這個橘色??

植村秀的眼影我都買到很怪的色…

不是孔雀藍就是白色再不然就是紫咖啡或金銅紫??

顏色真的只能說"當年年紀小,不懂事愛亂買"

 

既然都買了,一年要拿他出來畫一次才可以!

這樣才對的起荷包,這讓我想到完了!我有個腮紅是紅死人不

償命的色,也買了很久;還有橘色和粉紅色的脣蜜,用起來

乾到不行的,也還沒用完…當年為什麼這麼迷戀植村秀??




.LUNASOL 晶巧柔光修飾乳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O20

.Paul & Joey 橙花液晶保溼補妝膠 

.肌膚之鑰  薄型蕊心眉線筆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KOSE 靡色星燦眼彩 SV072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楓彩02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04

.植村秀 單色眼影 P BRICK 360

.CHIC CHOC 防水眼線筆 BK01

.M.A.C. 腮紅 PINK SWOON

.Annu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Stila 脣蜜 grape fruit




這次死命的想把橘色眼影用完,所以我塗了很大一圈,但還是沒有

消減說…

眼蜜是是死命的畫一整片,亮片非常明顯!

紅色部份只有用到LUNASOL 眼影盤 粉紅色那一格。



脣蜜是阿印的,我拿來用一下,畫起來很水耶!

這次母親節來敗一條好了,雖說我不怎麼喜歡Stila家脣蜜有種

黃健口香糖的味道,但它真的出門拿出來補妝很方便,

Bobbi brown的脣蜜對我來說有點麻煩,因為我會習慣每次用完

都還要拿衛生紙把頭的部份擦乾淨,每每要收起來都還要擦乾淨,

搞的後來每次要補脣蜜都覺得麻煩就乾脆都不補了…



這天的小銀拍起來出奇的好耶!

相機補了四顆新電池,但電力很差耶!一下子就沒電了,超麻煩的。

我想還是買原廠電池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