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我們家就在討論年初一中午要去哪邊吃大餐,去年是去吃華川宴,

提議每個人想一個地方,再由奶油貴花手 - 噗弟弟幫我們抽,結果年前的

假期因為都在下雨或大家都忙,所以噗弟弟都沒來我們家,於是改由富貴手 - 阿母抽籤,

居然抽中華川宴~(是只有我們三個人去吃啦!阿母代抽籤)

其實華川宴是我提的啦,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吃啥好了…




華川宴吃太多次了,所以菜色就不介紹了,不過今年特別點了這個 - 生干貝,

我超愛吃干貝的,在點菜時阿印說想吃啥就自已點吧!我說:干貝來一份!

阿印跟阿減大叫:吃這麼好! 服務小姐笑著說:過年嘛,要犒賞自已一下!

對嘛對嘛!害怕腥味的阿印就先聲明她不吃干貝,沒想到我逼她吃一口後,

她說好吃耶!而且沒有腥味超鮮甜的啦!

這可是只有過年才會加點的菜色,我們還是依照往例:麻辣鴨血、寧波年糕、

豬肉片、大腸頭..............



記錄一張華川宴照的,後製上用了我個人粉不愛的"磨皮" ,

其實我只想調成藍色調,所以用了"樓藍",可是裡面卻附加我不愛的超

矇矓效果…沒辦法!我又懶得再重調過…就用這張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