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總會失心瘋的亂買,尤其是今年放了九天假,卻因為下雨哪兒都去不成,

終於忍到初六我受不了了,阿印說他要出門去7-11買新的Mina,我說那還不如我們

去金石堂買,還有贈品勒!

於是我們兩個人起笑,冒著大雨走到市區,瞎逛了好久,再冒著大雨走回家,快到

家的時候我的外套手臂全都溼透了…靴子也溼透到襪子…

只為了這兩本雜誌↓



其實嚴格來說我跟本沒有想看雜誌的慾望!

完全是衝它送的贈品…




三月號的MORE是送小型手提袋,其實我跟本不喜歡這個袋子,

只是看它第一眼就想到它適合當我的便當袋而以,長的真的好像便當袋,

重點是它還是塑膠的,方便我清洗!



實際上質感很差,買了之後覺得算了,反正可以用就好了!

都買了無印良品新的便當盒了,就缺一個便當袋

雜誌界裡 MORE 算我租來看機率最高的一本雜誌,所以我想這期應該不差吧~




steady 二月號

這本我之前完全沒看過,而且我也不喜歡這封面,仍舊是衝著它的贈品~



超喜歡這個袋子的啦!橫條、帆布完全是我的菜!

看到袋子馬上就大吼:我要敗這本!



打開後發現真的好口愛呀!超愛這袋子!雖然我有好幾款都跟它粉像!

但相信我,沒有一個是橫條!

橫條君新增一枚!


兩本雜誌買回家我都沒有看過,一直到三月初才小翻一下!steady 真的不怎麼好看,

裡面我只喜歡介紹大家明牌包包裡面裝啥的單元,仔細研究發現十個路人有七個都會帶手帕~

雖說日本人愛表面環保,重點是連手帕都還會是名牌貨或滾蕾絲邊的高級品…

就是名牌包也要搭名牌手帕才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