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藏私~就把巴桑最愛的關東煮推給大家~

這間我們家應該吃了至少有17年了吧~從它開始在這個攤位設店,從米腸一份是20元開始吃起~

這間應該很多新竹人都會知道~之前帶同事去吃或介紹給朋友們去吃,大家都對他讚不絕口,

不過我想應該是它主要是賣關東煮,失敗率應該粉低,關東煮怎麼煮都好吃呀~




原巷口菜單上也有賣鳥龍湯麵,但我吃過幾次就不吃了,主要是不那麼愛吃烏龍麵,而且

我個人覺得這湯頭拿去煮麵,有點可惜了~直接喝比較讚啦~

也有賣壽司,不過我也不愛壽司這種冷冷的飯,所以也都不點壽司,但聽過很多人都推~

如果有去大家可以點看看。

這間店到近幾年,生意越來越好了,想當年可是九點以後去老板娘都還會便宜算,現在可就排隊

排的長龍也不見得有坐位,越來越多人都愛這味啦~

以前是下午四點才開店,現在老板娘搶作生意,中午去也有開囉~但相對的如果晚上八點以後去,

大概都要收攤了~




基本上米腸我通常自已來或外帶我是不會點的,因為我不愛米腸,只有和阿印一起

去吃的時候才會點~雖然米腸沾了醬油粉好吃,也不會太鹹,但吃太多還是會口渴。

我最愛還是那個小黃瓜!!




小黃瓜配上米腸也很讚!!






關東煮上場囉~滿滿一碗料~

這一碗要160,所以關東煮也沒有很便宜說!!





我最愛荀子了,幾乎每次去必點!

但荀子也是有分季節的,建議夏天一定要點荀子,夏天的荀子才好吃,清、甜、脆,

才吃得出荀子真正的原味,好吃!

冬天不是荀子季節,所以常常吃到的會是苦的…冬天要點蘿蔔啦~這才是食令美食~

講到好像賣菜的阿婆~





其實我很久沒有點魚板了,這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點了魚板…

這魚板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煮到無味,個人還是覺得普普通通~可點可不點~



豬血也是每次必點呀~我超愛它們家的豬血,很嫩之外又有汁,只是如果怕豬血味腥味,

可能不太能接受這個豬血,畢竟關東煮是清燉料理,比較原汁原味,豬血多少會帶一點點

的腥味~不過!別怕!沾了醬吃就吃不出腥味!它們家的醬也超好吃的!固的!



高麗菜封

這也不是我的最愛,這天我是怎了?盡點些不是我平常會點的??

高麗菜很甜很多汁呀!加上裡面饀料的魚漿調的剛剛好,不會太搶了高麗菜的美味,

很調和~好好吃~ 還是偶爾吃一次才會體會它的美味呀!





蟳味棒

這個是我個人最愛,所以每次都必點!





超愛它內饀的鮮甜味,雖然知道這是人工調味~但我就是愛呀~沒辦法 ~

還好阿母不在!





蘿蔔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但蘿蔔要看季節,有時煮的會硬硬的彭心…我不愛…

有時吃到是很好吃的實心蘿蔔又超濃的蘿蔔味,好香好甜~

這天居然忘了點我最愛的腸子…呃…那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每次去都必點的好料…只是價格就不是那麼可愛了。





花枝炸也是我每次必點,吃得到花枝塊,又有魚漿的甜,超好吃的真材實料呀!




以上是不負責食評,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