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某個週未我們去吃了樹太老,總算可以把樹太老從清單中畫除了~

它待了夠久了,一開幕時我們就想衝了,可是聽說品質很不一,好就非常好,

糟就是非常糟,心裡很怕,所以就一直拖到它開了好久才去吃看看~




基本上這種一客炸豬排或烤魚套餐都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忠意鍋物啦~

我愛喝湯,又愛吃海鮮,所以就是那個長崎白湯海鮮鍋物定食啦~

價格也非常可愛,才198!不會貴!太難吃也不會太痛…



可愛的醬料們~

這天我只帶了傑克出門,很少會有機會輪到他出場,畢竟他重量不少,

要扛它要看心情。不過習慣了不來喀的色調,再看到傑克色調會覺得有點假耶~

怎麼會醬?

憑心而論,傑克才是最貼近原物色調的。




加點了我最愛吃的茶碗蒸,好久都沒吃啦!

這裡茶碗蒸吃起來淡淡的,味道不會太濃郁,沒有想像中有雞湯的味道,

只有幾個小蛤蜊當高湯作基底,所以味道不重,幾乎是雞蛋味了~

不算好吃也不會太難吃,普通!但絕對比小南門好吃多了。




服務生會問飲料要先上嗎?

我喝的就是那個葡萄柚汁,喝起來就是50嵐的濃縮果汁還原而以,

粉甜粉甜…沒啥特別~




鍋物上場啦!

本來對它的其待不會太大,覺得應該不怎吧~

吃了一口後發現這湯真的好好喝哦!尤其高湯全是高麗菜味超濃超香甜的,大愛~

再配上海鮮的鮮味,這道真的很好吃。

高麗菜都煮到軟爛也不容易耶!



豬排的沾醬和小菜~

小菜可以一直續哦!我們超愛那個綠色的海草,就一直狂點,阿印說那海草吃起來有

怪怪的魚甘油味他不愛,他比較愛蘿蔔乾加百香果的味道。




阿減點的雞排一塊~

吃過後我覺得那價錢去吃香雞排還比較划,味道是ok,畢竟它是有店面的菜,

只是我更愛香雞排啦~




最後會再來一喀冰淇淋,這道是這天的最高潮呀!

好好吃哦!尤其裡面的碎餅乾,甜度配的剛剛好,吃完一球害我好想又再點一筒,

無奈我已經吃太飽了,而且牙痛不能吃太多冰品,就只好結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