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神豬又附身,吃功大發威…一路吃!

連阿減都被我的食量嚇到~我自已都嚇到好嗎?

吃過量還真後悔呀~@_@~又動的少,所以又肥了一大圈~




來介紹一下我們家很愛的三色豆花店,每年夏天必有它的陪伴~

三色豆花在我小時候有一陣子超超超熱門的,就像蛋塔店一樣一直開新的店,

每一家口味都不相同,但絕對都是香料加染色色素調味,什麼口味都有的豆花店~

福泉在當時也是很熱門店之一,以前也和其它店一樣有賣草莓、花生、各式各樣口味的豆花,

但卻沒有像其它的店一樣,熱潮一退就倒掉了,至今仍毅力不搖呀~開了有二十年以上囉!





這天來不一樣的蓮子三色豆花,平常我應該會點水果豆花,但這天不知道為啥

一直很想吃蓮子,但吃過蓮子後覺得還是阿蕙冰店的蓮子比較鬆軟可口~

以後我還是會乖乖點回我的水果豆花。





三色豆花現在走不添加色素調味的牛奶、雞蛋、巧克力口味。

每一種味道都很香純好濃呀!牛奶不知道為什麼我吃起來有點鹹鹹的味道?

不喝鮮奶的我還是可以接受這牛奶口味,配上巧克力糖水,真的讚呀~

雞蛋和巧克力兩個吃起來味道都剛好不會太over,或搶了巧克力糖水的風彩,

卻可以獨嚐特別的香味!

最喜歡的一點是福泉豆花不會超甜或過膩,如果不愛巧克力的同鞋,店家也有

普通糖水給你選哦~




熱門第一名 珍珠三色豆花,也是很多人點~幾乎每個進店的人都點這味,

阿減和阿印每次來也都必點珍珠三色豆花,珍珠也很Q、有咬勁哦~



我想福泉大家應該也知道在哪了吧~就是在城隍廟旁邊賣電玩街上!

因為福泉生意也超超超好的,店面比較小,所以位置沒有很多,

如果要在店內吃位置常常要等,建議是外帶比較快。

福泉豆花還有一個熱門招牌就是雞絲麵,它們家的雞絲麵早年我們常吃,

只是後來漲的太貴,也不太愛味精味後就沒有再去吃了,都改吃三色豆花。

夏天不能吃挫冰的時候,絕對要來杯三色豆花,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