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我們家附近的火鍋世家,都看到人滿為患的戶外排隊…

讓我真的是大為驚人,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之前帶噗弟弟來吃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來過了,雖然阿減和阿印,

每次都一次都很想來吃,但我總告訴他們不要來吃,因為太貴,

味道也是普通。




終於,么不過阿印和阿減愛吃的心,我們還是來證實一下,

讓他們自已決定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反正週日中午我們都不知道該吃啥好了。

不過吃過這次以後,我們後來都沒有再去吃了…噗~真的非常普通。



一樣有飲料區,但這次來的飲料總類卻沒有上次的多了…

而且有幾樣東西都沒了,大概只有開幕為了吸引客群吧…

飲料還是沒啥好喝的。



這次我們成功的坐到了電視區,耶~而且三個人排排坐,吃飯看電視,

在噗弟弟這年紀,邊吃飯邊看電視是人生幸福的事,我們還可以

一人一台,不過這個時段的電視不太好看哪……



菜盤登場~

菜色粉普通,但我總覺得好像比上次少一些些,這次來吃東西都少好多…





等肉的時間就先煮菜吧~




肉上場,但我整個呆了…

份量真的要比上次少很多耶!我點的跟上次一模一樣的小海陸鍋,但上次來的

是一艄船,這次連船都沒了…淚 。

噗弟弟~下次來吃,已經沒有一艄船了,老闆變小氣了……




不敢吃蝦的我,服務員幫我換蛤蜊,我想要是噗弟弟聽到肯定粉開心。

但蝦也是他的最愛耶~

今天的蛤蜊很青很甜,不 錯 吃~我喜歡~湯頭變的很讚!



噗弟弟特愛的魷魚腳,煮完後發現…我咬不動呀!

魷魚腳實在太韌了…這咬勁只有噗弟弟愛吧~






各式魚片,一樣很青很讚!





肉片比上次少很多之外,一樣很薄,不過味道一樣還是很好吃~

肉片還是我的最愛啦~



最後上場的永遠都是冬粉作完結~醬吃完一頓。

超超超超超飽的!!

味道真的很普通,下次我還是應該會去吃價位比較便宜的小火鍋。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