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們又可以來聚餐了~

這次選的是竹北的北海道昆布鍋,來之前當然有打聽過,評價很高~

所以萬分期待,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竹北店是在二樓,其實我覺得它的招牌不夠明顯,車開過去差一點就沒看到

過了頭,還好前面可以停車,大概是在光明一路上這寸土寸金的美食店,

要找個大店面也不容易。



由於事先有訂位所以這天被安排到窗邊,剛好今天大太陽,拍出來的照片都非常自然~

沒想到中午出來吃飯的人也不少,一到餐廳發現人都幾乎要坐滿了,甚至吃飽要回家時,

都還有人在等位。




台塑一貫的訂價方式,讓客人沒啥選擇,就只能選要吃哪一種。吃不夠的也不能

多點~冏~



一樣也有美味的調味料,而且都一樣是有芝麻醬…

但我沒怎麼沾,因為不喜歡蘿蔔沾醬,也不愛芝麻味,最愛還是沙茶醬,

所以這天還是不沾醬吃原味,原味就非常好吃了!其實去外面吃小火鍋,

我還是大多吃原味最多。



菜盤~有聚這個字的豆腐好可愛哦~

菜盤的份量也不會太多,就剛剛好夠一個人吃。



這天我選了昆布滋養湯,放棄了我最愛的麻辣鍋,很多人都推的藥膳鍋,

怕麻辣鍋吃了太油膩,下午還要上班太油膩胃會怪怪的,所以選最清爽的;

我們是兩人共用一鍋鴛鴦鍋,跟一般的小火鍋不太一樣…但我個人

還是覺得一人一鍋比較方便,因為搖湯太不方便了,想要搖鍋底更難~




大麥豬五花肉

肉片一樣粉薄,大麥豬果然是不一樣呀!味道真的超讚!

又沒有豬臭味,好甜美,唯一的缺點就是肉量太少!!

又太薄吃的份量不夠,吃沒幾片就沒了…好討厭!!




糟了!這天我照片調的顏色不對…不是偏藍就是偏綠…

肉質真的超沒話說的!粉夠味!讚!




蔬菜也超甜的,尤其是那個高麗菜,煮到很爛,高麗菜味都跑出來!



南瓜煮爛了真的好好吃呀~

一樣粉可惜只有一塊,而且加上這個鍋子,很多料都沉到鍋底,

不好撈,很容易破散掉。




中場休息 來一小杯梅子醋冰沙,超好喝的啦!不會太嗆。

現場只有熱茶,吃太熱來一杯冰沙真的超好喝的!!瞬間涼快到底!

後來一直不停請小姐幫我們加…最後還請小姐給我們倒大杯的來…

台塑系的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免費送的果汁 …超級難喝的!

完全都是色素味道…喝一口就不想再喝了…




芋頭超鬆軟好吃的!味道好濃呀~大愛~

火鍋煮芋頭都要粉小心,不然都會散掉。




滾吧~大滾吧!!



日式芍粉

還會附上可愛的漏網來煮,沒有它,真的鍋子會很難撈…

放在鍋裡的造型很像去買燙滷味的感覺…噗~





口感就介於板條、寬冬粉中間,比較像煮過頭的板條,因為沒有板條Q的口感,

基本上也沒啥味道,就純屬配湯吃,吃飽的~




蟹腳丸 + 芥末丸 雙拼




蟹腳丸 真材實料裡面真的有蟹肉,但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蟹肉甜美,

雖然已經有幫忙去蟹殼了, 但還是要啃上面的蟹角。

我反而覺得芥末丸更好吃,裡面的顆粒是新鮮的芥未塊,非常好吃,

真的嗆呀!



精燉桂花赤豆鐉

這碗打包回家,一打開就聞到撲鼻的桂花香,加上紫米味道好好吃,

這一小碗讓我覺得聚最好吃的一道菜!!

當然其它的菜都一樣很好吃,水準之上,聚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吃火鍋的饕客!

絕對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