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下星期三和pnp幫一起去吃"寬心園"時,我才想起來上次和pnp幫

聚餐的"風城之月"網誌未寫;也不是完全忘記啦!

只是每次想起來,就想到其實它們家的菜,不是非常好吃,只屬於普通型,

而且又非常貴!所以一度覺得算了我還是別寫好了!

但它餐廳卻又是我非常想介紹給大家的!爭扎之後,我決定這篇

食記暫時不寫菜色,就寫餐廳風格吧~

到底是什麼風格可以寫的比賣的菜還要好?

就是懷舊復古風囉!



一進去正中央會有一個電影螢幕,上面播的是老片!

這面牆剛好就裝潢成舊戲院。




餐廳非常非常大,兩邊佈置都是老舊的店面,有理髮院、中藥店、雜貨店。



雜貨店的佈置,裡面放的某些東西我都還有記憶哦~

尤其是那白白的酒瓶~



這個稱子,以前菜市場裡的豬肉販常用的,

櫃子裡面最上面那排圓型鐵罐煙,我也有印象!!



這個電話小時候家裡有耶!看到它會想到奶奶,因為奶奶

最常拿這電話講電話了,常常看她拿著一直講。



黃酒耶!這小時候吃喜酒桌上都會放一瓶!

阿母說家裡現在還有一些,放了有二十年了!



小櫃子流動攤販,小時候在播野台歌仔戲或是電影時

,會常常有一個小販會騎這台車來賣零食。



哇賽吉利果!小時候家裡請客,奶奶都會買這樣一手回來

而且真的就是用紅尼龍繩一瓶一瓶綁起來。



點菜囉!連國小用的國語課本都出現了!

對了!這兒的服務員還穿郵差的衣服耶!



貼張菜給大家看吧~

這應該是百菇湯吧~不是很好喝~



吃飽飯了,大家就到二樓參觀…

一上樓就看到土地公,一座非常鄉樸可愛的小廟~



二樓陳列非常非常多古人的東西哦~

大家看各世代的綠油精~



古人作餅的模具耶!



看到這個真的是熱淚盈框呀!

家家必備的新東陽月餅鐵盒~

好久以前的回憶~



大同寶寶~和很久以前的漫畫~



哇~我們家小時候也有這一模一樣的一台車!

不過我們是塑膠的~



這台車更是讓我懷念呀!

我們家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腳踏車,不過到後面鐵都繡了!

雖然說有這一台腳踏車在當時是很威風的,但隔壁家的小朋友卻比我們

更神氣,因為它們家是"電動"的~只要腳一踏就可以騎,我們卻還要在後面

追著跑!



下次我還是會再帶把拔和阿母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