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敗家文,但它直接就歸到我的最愛啦!

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了?!

常常就惑出去的狂買了!我還記得8月初是父親節,我和阿減

合買了一隻手機給老爸,一人付二千。

等到月中,家裡換新的螢幕又付了一千,才付了三千多元後,

馬上我又亂買了,買了RMK後又買BOBBI BROWN 再買

SCOTTISH HOUSE,真的是瘋了!還快的我又再買

MOSCHINO 的新愛情水香水!

這瓶是秀屏推給我的好物哦;我聞了以後也非常喜歡,

但當初就一直沒有衝動給它敗下去,也是有去莎莎找過這款香水,

不過,大家都說停產;雖然在網路上也有它的蹤跡,可是價格

都有點不漂亮說,而且賣家又少,所以一等再等,終於某次在

亂逛的時候發現有一個賣家賣75ML-820元含運!

真是令人驚喜呀!別人只有賣45ML -500元不含運。



很快馬上就掙扎~

天使:這個月花太多了,不能再花錢了!

惡魔:錯過這次的出清機會,很難再買到大瓶又便宜的了!

天使:下個月信用卡帳單還要繳好多錢耶!

惡魔:買了這瓶正好朋友婚禮可以用呀!

天使:再這樣買下去,週年慶會沒錢買了!

惡魔:平常都亂買了!誰在乎週年慶...........

劣根性勝利…



當初找不到大瓶的時候,剛好在莎莎的店裡發現了小瓶!

4ML - 120元,超超超貴的!但我還是一口氣給它買了三瓶,

在出清區挖了好久我才挖了三瓶,三瓶小瓶的我已經用掉了

一瓶半,但隨身瓶真的好用!

每次旅行或在外過夜或是去吃煙味很重的大餐時可以用!

真心真意的推給大家!




最近真的很糟呀!心情很差所以都會亂買~

不過,最近我又看中了一個新的東西,好想敗呀!

我要忍忍忍!心中小惡魔又要出現了!!

大家猜我忍的過這個月嗎?

來來來~投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