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完結篇了?!

我還以為還要再演個兩百集,內心已經覺得越托下去就沒啥驚爆點了。



於是我們選擇來這家遠近持名的夫妻肺片,這家開店至少有十四年了吧!

雖說非常有名,而且離我家非常非常之近,但我卻只是路過而不進,畢竟它的評價

第一聽到的就是貴!



先叫肉和麵和豆皮~



滿桌的菜,我們叫的大腸頭和半牛半筋已經在麻辣鍋裡面了!

而在左手邊的那一盤肉,在我們吃到快一半才下鍋,但我夾了一塊準備咬下去時,

發現它是羊肉!而且我們明明沒點羊肉!害我都不敢吃了!



下料下料~

滿滿的都是料,是被氣憤的小阿姨丟下去的!

老板娘還來教我們如何調他們店內特殊醬,原來是六分滿的麻辣湯,加上兩圈的

白醋和兩圈的香油和滿滿的蔥花!

吃起來,覺得還好不怎特別啦!



滾滾滾~

問我好吃嗎?

我覺得不好吃,因為我完全吃不出來麻辣湯是什麼調的味,而對面那鍋

酸菜白鍋早就被羊肉佔滿了,我也不敢夾。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他湯頭會有多特別的好吃,或是多特別的香味,

結果並沒有,就很普通的一道!!

跟華川宴比起來,我一進華川宴就會被它的香味引到口水直流,但夫妻肺片

就不會,反而會覺得有點膩的味道。

重點是華川宴還比夫妻肺片便宜的多!我們四個人這樣吃掉快1900。

而且肉才叫兩盤,一盤大腸頭和半牛半筋…貴呀!下次我不會再來了。



主角是小阿姨,他的臉一整個臭到不行!


PS. 

.到底現在是怎樣啦!還要我等多久?可不可以修啦?

.好心急哦!一整個只要想到我的不來喀,我就失望又難過!

.快回來吧?我的不來喀!又要花修理費,心理好害怕。

.連休爽!但我實在沒什麼心情化妝了!因為相機壞了。

.唉~下星期六又要補班!!

.我想他們一定認定我是愛錢的人!我不是呀!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