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田牛排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牛排世界的原始店~

很小的時候大概4,5 歲,我們舊家附近開了一間鄉田牛排,

那時吃牛排只要99元吧!後來就漲到199元了;兒童節的時候

老爸就會帶我們去吃牛排,那時印象鄉田牛排可是人間美味呢!

一直到最近,某一天經過大潤發附近,我和阿印發現了鄉田牛排

在這邊新開一間店了,我和阿印就決定找一天要來吃!



終於我和阿印和阿減在雙十國慶這一天決定吃個大餐!

我們在"珍香港式料理"和"鄉田牛排"這兩間選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先吃鄉田~



店家先有附上自助式無限飲的玉米濃湯~

喝了一口就不想再喝了,因為全都是麵粉的味道,完全沒有玉米的香味!

而且玉米粒很少~反正沒差玉米濃湯不是它們的主打!



鄉田的主打就是超大杯的冰紅茶,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別桌人

的茶都是7分滿,為什麼我們只有一半?

紅茶就是普通的紅茶,有很濃的麥茶味~



雖然菜單上沒有生菜沙拉,但店家還是有附,我吃了一口也有點傻眼,

天吶,這應該是生菜乾吧?!尤其是紅蘿蔔!乾到不行,沙拉也沒有什麼味道?




麵包

我沒吃,因為沙拉和紅茶和玉米濃湯都讓我失望了,我不想再吃麵包了!



主菜終於上場了~

我點的是"花枝+沙朗雞" ~ 

吃了一口花枝,真的沒味道耶!怪!花枝只有脆脆的感覺,卻沒有任何花枝的

味道!加上黑楜椒真的辣到不行,完全吃不出花枝味!

雞肉裡面又沒味道,而且吃起來軟軟的,越吃越害怕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阿減的 - 嫩肩里肌牛排



阿印的 - 無骨牛小排

我們三個人吃完後都一至覺得好怎麼跟小時候的味道差這麼多~難吃哦!

好難過哦!心裡的那個美好的回憶就真的不能再吃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