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健康養生風流行下,新竹區出現了養身涮涮鍋連鎖店~

這天剛好是聖誕節前一個假日,所以大家約好來聚餐順便慶祝聖誕節。

一進門,服務生送上manual,這讓我看的很頭大的菜單,

因為太眼花撩亂的字一堆,也沒啥重點,害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就隨便點了一個 - 精、氣、神鍋吧~



不一會,也送上養肝茶來了,喝起來就很甘甘甜甜的味道,

小時候我記得老爸常煮這給我們喝。



鍋底上來了,裡面放著一包中藥包,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吃中藥的…

很喜歡那種味道~上面標榜著天然湯底及鍋料,吃過後不口甘猛灌水。



菜盤來囉~

裡面給的料都非常健康,很少有加工品,就算有,也應該是店

裡特製的吧~我猜。

然後就是一盤肉片,跟外面一盤的小火鍋一樣,只是肉有點乾,

吃了覺得好硬呀!烏骨雞鍋更慘,雞都放進鍋裡直接煮,所以更乾!

吃過一循後,大家都覺得不夠飽,所以有加點一些料,但非常

非常的貴!六顆魚餃要50元,真的是貴珊珊呀!

不過吃完後真的不會口乾舌燥,而且湯頭算不錯喝,中藥味不會太

濃,只是料有點少,我覺得吃的不是很飽,這一餐加魚餃要310元~

以後我應該是不會再去了吧。

後來,服務生上甜點時,我吃完明月捲,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多要一

個冰淇淋,他還真的有多送一份冰淇淋給我,冰淇淋是特製的,

真的非常好吃!



接下來是重頭戲了,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啦!



今年我抽中育慈的可愛毛毛小包和一罐DHC保溼化妝水。

真的很開心哦~

上面還有她寫的祝福卡片,謝謝哩!

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會越來越順心,錢也越賺越多!!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