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網路上search到韓香館,是新竹市裡我們還沒嚐過的韓式料理。

因為阿減所以決定找一天來去吃韓香館,也非常剛好有一天星期日中午

不知道吃啥好,就決定擇日不如撞日~



基本上韓香館是吃銅鍋烤肉吃到飽,一般基本的菜色都跟韓式吃到飽差不多。

一到場馬上就先朝小菜區前進,因為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下午兩點時刻,大概連我

們這桌也只有三、四桌在吃,人少的可以,當然菜就可以盡情的夾,不用怕人擠人

或缺菜!



小菜裡當然一定要有泡菜!只是這邊的泡菜我個人覺得好像不太像韓式泡菜??

其它的部份則是味道比一般吃的要淡了多,沒有什麼醃漬過的感覺,就算是吃食物原味吧~




重頭戲來了!

烤肉一定要的,這天我吃超多的!連阿減都嚇到!

上面就是雞腿肉,肉超嫩的,很好吃呀~吃了超多塊了~




銅板烤肉有很種肉,有牛肉、豬肉、雞肉、羊肉,牛小排、豬五花…

照片是豬肉片,我超愛的呀~





黃燈下豬肉,超可口呀~雖然油,但肉超嫩的,超好吃的。

害我吃超多的~




水煮烏賊我也超愛的!

味道超鮮好美味呀~雖然是冷凍,但海鮮很新鮮不錯吃~




除了有銅板烤肉外,還可以自行單點人參雞外還有很多可以選!

都是韓國料理基本款,每一道菜都是很著名的菜~

但這人參雞味道很弱…人參感覺是用粉去泡的,雞肉也是只用雞肉塊去煮的,不是用雞湯熬煮出來的所以

也沒有雞肉味…不好吃~



辣炒年糕

超超超辣的!味道則是普通…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似乎只有辣味和超甜的味道,其它則沒有什麼特別美味。




石鍋拌飯也則還好……味道好像不太夠??

當然還有點海鮮煎餅…一樣也是不好吃呀…

發現點的菜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裡面只有烤肉比較好吃,但光吃烤肉也是會膩,

其它的菜也不怎麼好吃,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來吧!




吃了一輪下來發現這個被燙壞的杯子好可愛呀~

好像一個生氣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