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發現我的照片刪掉了,更不小心的發現我電腦設定跑掉了,

以前從一個資料夾拖曳到別的資料夾會是複製,但現在拖曳就變成了移動…

真是糟糕,就醬我刪除了我的照片…又設定不回來…淚…




來介紹一下前陣子我的愛用玩具 - 導入儀,這是阿印在機上買的…很難得她會敗下這貴姍姍的儀器,

一直以來我也很想要玩看看導入儀,不過,我一直處於粉窮的狀態…冏…

阿印居然一口氣刷下一千九敗了這台!當然不能辜負她的用心良苦,我一定要認真的用!!

但老實說我真的是太懶了,只玩了一個月就把它丟在腦後了,完全沒有想再玩的意願了…




其實這台很好用,它有兩段式震波,可以全臉及金身都可以震,強波主要是針對身體,弱波是臉部。

導入儀最主要就是靠震波把保養品打到肌膚深層,讓原本只能吸收70%的保養品,

提升到吸收95%的效果!

這真的不是概的,精華液如果有加用導入儀,隔天起來效果超明顯的!有差!有差!

水倒在這平面上,可以看到水波紋震出的水花,很明顯。

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應該是"會不會痛?"一開始我也很想知道,但用了之後我才知道,這應該是依個人

皮膚敏感度決定,有人說不痛,但我個人覺得小痛,刺刺的感覺像有人在拔臉上的毛,用了好幾次

都還是覺得小痛,而且用完臉上某些部份會泛紅,是明顯的泛紅,但過一陣子會消失,看在它有效

的份上我就忽略痛和泛紅。

但玩導入儀要時間夠,按摩一次大約五分鐘吧!老娘我…連一分鐘都坐不住呀!

所以常常覺得~嗯~今天來用導入儀好了,但想到要按個一分鐘就覺得算了,手好酸!

畢竟愛美是要負出代價的,所以我只玩了一個月,就累了,打算等冬天真的臉乾到不行再來用。





一千九也不是給假的,除了臉和身體可以用外,它還有另一隻特別給眼、唇一起用的,

一樣用銀金屬的地方在眼下上畫圈,但我覺得這效果沒有臉部用來得強,可能是因為

眼部特別要小心,所以震波超級無感,有用就像沒用一樣。

每次按摩完臉部後,再使用眼部,都覺得更累呀……




Kiehl's 10.5亮白撫紋精華

還是一樣也是阿印敗的,自從她拿出來用後,我就把我自已買的嫩白露收起來了,

全心全意使用這瓶,絕對不可以辜負她的心意!!

本來我不看好這瓶,因為同系列的眼霜用掉兩條,白度也只有增加一兩度,而且只有夏天才能用

眼霜,不然其它時候都會乾到不行。

但這瓶好用度真的大過眼霜呀!才用第一天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臉上的小細紋真的有變少!

不過,效果往上加只加到一週後就停滯了,再也沒有升級了…糟。

但可以維持住也算不錯啦。





乳白色的質感,推開後會有刺刺熱熱的感覺,味道我覺得很像藥,因為有很豐富的10.5%純維他命C(左旋C)

,味道跟鐵劑一樣,尤其是擦完後留在手上那味…感覺好像手沒洗乾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擦上臉上有熱熱的感覺,當下會覺得好像很有效,正在起變白作用??

但推展度我覺得不是很好,這款偏膏狀,沒有嫩白露好推,所以一次量也沒有嫩白露來得多,只要一點點,

就覺得好像擦了很厚的精華在臉上,這瓶開了至少有三個月,但我和阿印早用、晚用都還沒有用完耶!

用量也太省了吧??我都想換回嫩白露了!!

當然這款一樣只能夏天用,因為它實在沒有保溼效果,擦完臉都還是會很乾呀!




L'occitane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一樣是阿印在香港機場買的,仍然要以熱情使用回報阿印的用心!!

其實這瓶在台灣真正的名字,我們不太確定,畢竟它這包裝也和網頁上提供的圖片不太一樣,

核對不起來呀??所以就從英文下去查,大概猜是這瓶吧!

一樣一開始我又看不起這瓶,但用了一個晚上就驚為天人的好用!!

用完隔天臉也太崩了吧!緊到不行,而且保溼效果要比亮白撫紋精華好太多了!!





質地非常特別,看起來像水的質感,但又比水稍稠黏,推開後發現它居然是油脂狀,好奇特的質地。

老實說要撫紋其實應該質地要油一點才有效。

由於質地是水狀,所以用量更是省到極點呀!擦過一點就覺得有過油的感覺,非常非常適合我這種超乾肌,

我和阿印都很喜歡它,不過我們查了一下單價不便宜呀,歐舒丹的產品真的超貴的,所以阿印有考慮要不要

再敗一瓶,但這一小瓶就夠我們用超久的!!




有了新玩具 - 導入儀後,我們喜歡拿導入儀搭配各種精華液來玩,導入儀可以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只要質感有帶一點水狀就可以使用,如果是乳霜我就不太建議了,質地太乾容易造成拉傷和皺紋。

我個人拿過:肌膚之鑰嫩白露、Kiehl's 10.5亮白撫紋精華、L'occitane 極緻抗皺亮采精華、

肌膚之鑰保溼露、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肌膚之鑰潤采霜.......................。

我首推導入儀+肌膚之鑰潤采霜,效果真的好到嚇到我了,因為之前每天都拿潤采霜當精華液用,卻發現完全沒有用,

我的臉一樣乾到脫皮,沒有像櫃姐說的有多麼保溼防脫皮,用到剩下半瓶就把它冷凍了…直到拿來用導入儀,

隔天我的臉居然還冒痘,真讓我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用潤采霜+導入儀太補了,所以我打算冬天再來用看看,

醬子我的臉就再也不會脫皮啦!!如果真的有效,潤采霜差不多又該補貨了……





阿印用過以上組合後,他評比是導入儀+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才是他心目中首選的好用,

因為她用導入儀+肌膚之鑰潤采霜也長痘,而且她發現臉還泛油光,太滋潤了,她不喜歡…

我個人也覺得導入儀+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效果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但沒有導入儀+

肌膚之鑰潤采霜效果來得好~我還是為了脫皮選"導入儀+肌膚之鑰潤采霜".



不負責評論打完收工,大家有時間有閒錢再買導入儀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