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年底紅色炸彈總算炸完了~

人呀~好像到了三十大關都會被炸個不停…從十一月開始就連續參加好幾個婚禮,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巴桑人生最要好的朋友之二位,結婚了~

即然都是卡在年底,那就一起寫一篇吧!




但我萬萬沒想到,我參加屁媽的訂婚卻沒有拍照…

那我帶了相機到台北都拍到什麼?全部都只有屁妹的露點照…噗~

究竟屁媽訂婚的時候我都在作啥?為什麼什麼照都沒拍?老實說還真的忙到翻了…

而且我沒帶包包出門,手上一個包都沒有…所以相機沒跟在身上。



參加屁媽的訂婚,突然覺得時間會不會太快了一些?怎麼覺得我們好像昨天才

一起上課,第二天就直接跳到她訂婚了?這十二年一下就消失了…想起來真的五味雜陳,

常常和屁媽聊天,都會很感嘆在花蓮的日子,我們都很有默契的認為那段日子是最快樂,

最無憂鬱的!

屁媽的人生大事,當然我也祝福她和屁拔~

  心心相印  相親相愛 夫唱婦隨  長長久久   永結同心 





接著十二月參加恰恰的訂婚跟結婚~都是緊連著一個星期日…



參加恰恰的婚禮,卻感覺不出緊張的氣氛,一切覺得好像在飄~

一下子趕時辰,一下子趕時間到下一個目的地~忙中覺得一切都好像不真實,

感覺不出恰恰是真的要出嫁了…好像我們都還在高中生活,隔天又要一起去上學了~

但迎娶最精彩的地方就是老張被整了…這段最高潮!

好不容易早有準備的老張突破重重的考驗,完成了迎娶的儀式~

順利娶到恰恰~

祝福的話一定要有啦:

 朗才女貌  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永結同心  福祿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