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這個LUNASOL 眼影盤,我這才想到09的春夏新色在LUNASOL

已經開盤了…內心掙扎究竟要敗那一盤?好煩呀!

其實我想敗綠色系或藍色系,眼影盤裡面我比較少敗這兩色~

可是09年主打是紅色系..........

聖誕節來個淺綠色吧~

好久沒畫綠色了,都一直在咖啡上打轉。



這天心情還不錯,順便上捲,去年掉的頭髮已經有長出來了,

但還是有稍微的掉一些,還好沒去年掉的多,不然我就要禿頭了!

越到年關就越有股衝動想去燙頭髮,可是阿印他們都一直說如果燙

頭髮就必須要染髮,不然會整個人老氣到不行,可是我又不想給染髮,

如果長出來就超級不方便的。而且一次給頭髮這樣傷害內心又怕它又開始要掉。



.肌膚之鑰 裸肌光粉凝露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霜 WARM BEIGN-04

.Annu Sui 耀眼奢華超濃俏睫毛膏

.CHIC CHOC 防水眼線筆 BK01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 EX01 藍綠珊瑚

.NARS 高潮

.KOSE 脣蜜 PK801



最近拍照好像沒怎麼有力,以前一口氣可以拍個上百張,但現在才

拍個二十張就疲乏已經不想拍了。可能是我房間的采光變差的關係吧?

因為太冷了所以加裝保暖墊,把窗戶全都封起來了,所以拍照常常覺

得光不夠。最近有想要去買那種之前用的500瓦藍光燈。

但那個照十分鐘人應該都變非洲小黑人了吧~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