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也就是七、八月時,我們家的東森寬頻不知道為什麼,從四、五月開始就一直上網斷斷

續續的,搞的我們家和樓上的房東都快抓狂,而且打東森的客服電話,打給東森,東森要我們

找地方電台解決,打給地方電台,地方電台要我們找東森,氣到不行!

好不容易維修人員來了,他老大不爽!一直說網路沒問題沒問題!那我們家的網路是怎麼回事?

三天斷線N次,我下載個東西是慢到不行,要不就一直斷到不能抓!

維修人員在我們氣憤的對抗下,終於驅服說:好!你們要換DAMO機是吧!我換給你,你下次

斷線就真的跟我們網路沒關係了!

維修人員是換了沒錯,但他換了是一台非常老舊的DAMO機?誰知道這台是從誰家壞掉的電腦拆

下來的!我們明明付了錢,卻不能使用網路?這合理嗎?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們受不了了,於是馬上打去問租約什麼時候到期,東森說去年就到期了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換一家網路,這次是打聽好的"中華電信",這是龍頭,應該不會差到哪裡

去吧!

沒想到裝了之後,隔天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整個下載軟體停在那邊一整天只跑個0.01KB!

仍然是上網斷線上線斷線~不停的重覆!

連上無名更是~我要寫個慘字~

雖說之前我知道無名和中華電信的故事,但那時心想真的有這麼慘嗎?

是的!真的就是這麼慘!

傳個照片一直給我出現無法連結的畫面,要不就是公告無名在維修請晚點再傳!

媽呀!我才傳一張耶!一張!.....................................................................................

更糟的是才不過10月2日我的無名VIP就到期了!雖然我是試用版,但我進去看過我無名VIP是

10月3日12:00到期耶!無名你會不會太扣呀?!也太見錢眼開了吧!

現在我要好好想想我究竟還要不要用中華電信和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