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星期日

恰恰約一堆人企烤肉,那天他說:巴桑,你最近可以去烤肉嗎?

我說:可以呀! 恰恰:那就一起企吧~

就這樣我們約在我家等他,然後再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這次有...................,我忘了數有幾個人了,

不過我猜至少有十四個人吧!

大家狂搬的情況下,就變成這樣…




一堆的食物,還好大家有訓練過,粉認真的比較過價格,每個人都粉精打細算!

一個人算下來才185,很便宜哦!

大潤發購買完我們需要的烤肉材料後,就到其中一位烤友-豬的家,去處理這些烤肉食材,大家

手忙腳亂的清洗、切片、包裏;很快速的就完成!往烤肉地前進!

這次的烤肉地是濁水溪邊!

但我們失算了,當天除了日頭冾鴨鴨外!風沙非常之大!!

而且沒有平面的地面可以烤肉,所以我們選擇在"沙哈拉沙漠"裡烤肉!





河堤邊



準備開始烤肉啦!大家先找地方!當然要選擇有遮蔽物的地方!



看看藍天白雲,就知道今天適合烤肉了!

氣象局居然說今天會下雨!



準備升火囉!今天要起兩爐!



在等待中,先來包洋芋片!



哇~花生什麼事??



看到沒?用焊槍升火!這樣才快速啦!

因為大潤發賣的木碳太多水份了,燒不起來,而且今天大家都忘了帶打火機!

還好隔壁也有人在烤肉,就跟他們借這個來用!

番那火+打火機果然厲害!



小動物-粉憂鬱的ROCK.沒關係先憂鬱,等下就有好料吃了!



弟弟我拍到囉~你還沒吃飯就吃洋芋片哦~我要跟你媽媽講~

小弟弟一直不給我拍,還一直閃鏡頭!他害羞啦!



兩組PK賽開始!真心無敵情侶組 VS.走調版化學男子組

最後證明焊槍果然是升火良伴…



很不幸的!恰恰這時有點胃痛…坐在河堤上,頓時什麼美味都與她絕緣…

恰恰:我要寫個慘字~呃!痛!



嘿嘿~烤肉~加料"沙子"一堆。



美好的烤肉時光呀~

因為我忙著吃,所以烤肉部份就拍到這兒,之後的什麼蛤蜊啦!香腸啦!培根啦!草蝦啦!

全都沒拍。

沙子真的很多,我的包包裡面的相機雖然沒拿出來用,但都已經蒙上一層沙!

我:恰恰~你的血指頭借我,我也要寫個慘字~



因為四點快五點時,烤肉大會結束後,大家來個餐後運動大會-打水飄!

由 呷太飽-蘇美示範!



嗯!蘇美非常好!我最喜歡這張,不過小柳的屁股入鏡了~

其實今天怎麼一直拍到大家撿石頭?



情侶照-但背景過雜~



這一直是我想拍的,大家隨性呀~

之後回到家差不多六點多吧!可是其它部份的人還跑去唱歌!還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