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嚇!這什麼東東?!

沒錯這是噗弟弟的屁屁!

非常黑吧!

昨天因為噗弟弟太久沒來我們家了,所以阿印和我都很想念他,於是阿印就跑到他家,去把

正在玩的火熱的噗弟弟抱來我們家,他老大不爽,呆呆的看我們~

由於我答應秀屏要給它看噗弟弟的黑屁股,所以我帶噗弟弟到房間,就騙他脫掉尿片,他還是

一附呆呆的,拍的過程中,他一直拉他的尿片想要穿起來,表情就是這樣................



噗弟弟:阿費!你不是要給我牛軋糖吃嗎?為什麼脫我尿片?

阿費:噗弟弟~乖呀!因為你屁屁黑黑,先拍下來作記念,以後交朋友時候就可以

拿出來給大家看呀~

噗弟弟:....................................(死魚眼)........................................



噗弟弟:啊費~好了沒?人家要尿出來了啦!

噗弟弟從頭到尾都是一附無奈又受傷的表情!

就在最後拍完給它看相機上的黑屁股時,他一整個人突然爆笑出來,還大叫"屁屁"

然後又一個人一直狂笑,這小孩真怪!

走出去房間後看到阿印馬上就大笑說:拍屁屁!拍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