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
 
一整個覺得懶,現在不想寫網誌,也不想拍照。

想到拍照後還要上傳就一整個懶。

最近打算要買Ricoh GRD相機,所以Sony H5就要售出,

內心真的很捨不得,但又超缺錢的不得不售出,

雖然,我覺得我的磁場跟它不合,但畢竟他也跟了我快半年,

外型跟我還滿搭的,哈哈哈~

仔細想想,還是賣了它吧~

因為再過一年,它折舊率就會下降只剩一千元了,所以不賣不行了。

雖然要賣,但心裡知道這冷門機,賣不賣得出去還是個問題。

如果賣得出去,那還真是謝天謝地勒~

如果賣不出去,那就表示老天爺要它留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