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地~又到了結算的時候了~

以下是一月份的慾望清單

JANUARY LIST
 1.一顆100雞的隨身硬碟 決定了!
等我領錢那天一定要買!
 2.網路費500+400 帳單終於要來了,可怕!
 3.RMK 小星星眼影 要看有沒有剩下的錢來敗~
 4.Ricoh GRD一台 這是二月份的生日禮物,先保留
 5.相機腳架 這也是二月份的生日禮物,
這是要買GRD+1900的歡樂包送的
 6.2雞記憶卡 這也是二月份的生日禮物,
這是要買GRD+1900的歡樂包送的
 7.MJ新眼線眼影盒*3 預計是二月份要買,但一月份會出
 8.MJ新腮紅粉*3 預計是二月份要買,但一月份會出
 9.肌膚之鑰粉底液 預計是二月份要買,但要存錢
 10.衣服 預計是二月份要買,但要存錢

























.基本上只有完成第一項和第二項。

.沒差啦反正都是二月份要買的東西。

.忍了一個月,終於到了2月份。

.慘!我都沒存錢,不知道GRD買不買得成。






FEBRUARY LIST 
1.卡費 完了,失心瘋的狂買....

下場豈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2.Ricoh GRD一台 終於 ~決定在2.10(六)敗下這台,

希望老板讓我殺價成功!!
3.相機腳架 終於,拖了五個月,終於可以拍夜

景。
4.2雞記憶卡 有用過1雞的記憶卡,但沒用過2雞

的。
5.INTEGRATEF 脣膏和脣蜜
6.AQUA LABEL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
 






















PS.

.不知道為什麼,日子離那天越近,我就有點不想買GRD。

.大概毒性減輕了吧…

.卡費!卡費!驚人的卡費!

.要花那麼大筆錢敗嗎?突然很想存這筆耶!真猶豫呀!

.明天就是尾牙了,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反正我知道

又是吃一頓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