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慘了~

昨天回家準備要開拍H5上網拍賣,想說拿出保證書,

證明我可是公司貨,而且是一年半的保固,還有一年~

拿出剎那我真的呆住了!

我的保證書上居然有我的基本資料,還有我的名字!

媽呀!我什麼時候填的,還填的那麼詳細~

這下可糟了,我沒辦法賣了。

老天爺要我不要賣的,我只能拿它作傳家之保了~



PS.

.尾牙很糟,什麼都糟,什麼都沒有。

.尾牙餐會上,吃不飽只好叫雞排,更扯的是後面的那一桌,

   居然扛了瓦斯爐拿著羊肉爐吃了起來,隔壁桌大叫"你們遜掉啦"。

.雖說過完年後是跳糟期,但現在就已經有一堆人離職了。

.是否我該去我要去的地方了?

.想丟下一切,買張票離開這。

.我知道我不可以再任性。

.離GRD剩四天。

.感謝蛋塔幫~為二月份壽星祝福。

.太好了!2/11生日的十二點整切蛋糕。

.好想存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