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撿到一天假,因為颱風的關係~

可是星期六要在家作苦工,所以我沒畫妝~

星期天又是陰雨連連~沒有太陽~但仍然滅不了想畫妝的興致~

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燃燒吧~



翻一翻我的畫妝箱,發現M.A.C.的化妝品也已經累積不少了,

這次週年慶打算敗一些BOBBI BOWN ~ SO~先畫看看

翻出所有M.A.C.的彩妝品~



.LUNASOL 妝前乳 - 呃~我忘了我明明有MAC的妝前乳.........

.MAC 粉底液 - 很有光澤的粉底液~

.FF遮暇筆 - 因為右臉頰長了兩顆痘~痛~可是我明明有MAC的遮暇?!

.MAC 眼影 - TEMPTING , ESPRESSO ,BRULE .

.TIFFA 打底液

.MJ 纖長 + 濃蜜睫毛膏。

.MAC 眼線筆 - 咖啡色的很淡~有考慮要買BOBBI BOWN 眼線膠~

.CLINIQUE 眼線筆 - 白閃閃啦~

.植村秀 脣蜜 - 這隻不好用,會讓我的脣變的很乾然後脫皮,完了!

    我還有另一隻粉紅色的.........................

.MAC 脣蜜 - 很閃呢~

.STILA 脣頰兩用霜 - 好用哦~但我應該用MAC的腮紅不是嗎?

畫法非常簡單如上圖。



我很喜歡這個妝,低調又夠閃啦!

身上這件背心是阿印的…買很久也不見他穿。

最近發現我衣櫃裡的衣服,每一件都應該超過有八年的歷史了,

應該花大錢了,但想到心又很痛,算了…




最喜歡最後這張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