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這篇僅是個人想法啦~

並不代表全部的人。

某天經過Chanel專櫃,我想說買個指甲油,作自已的小禮物

好了!!

不過,看來看去都很喜歡,所以我想說再上網拍看看有沒有

便宜一些的香奈兒指甲油;上網拍後發現大家都在推這個

Chanel 18號,官網上說是暗夜紅~而且果然是它們的經典

招牌色。



網拍上的很多賣家都在賣這瓶,還說是孫芸芸和大S的愛用色,

也有貼上孫芸芸和大S的照片哦~

果然很正,手指馬上就活了起來~還說手會白個兩號哦~

心動,但價格不可愛,網拍已經炒到一瓶要800~

而且還一直說專櫃已經斷貨了,以後不會再出的什麼之類~

害我更是心動的快按下直接購買,還好我夠冷靜。



先到大遠百試色,試完讓我跌了一下,嗯~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而且我的手也沒變白,加上專櫃小姐說已經沒貨了。心又冷了一些

,因為專櫃一瓶才賣680~

昨天到SOGO想說試一下給阿印看看,阿印看完說不好看,

但小姐說有兩瓶現貨是剛剛才到貨的,可是仔細看看覺得

真的不適合我耶,所以我放棄這個名媛風好了~

如果真要敗這色,還不如拿我奶奶的指甲油來擦好了,

這色是我奶奶的愛用色......她最喜歡擦這色~

不過,如果你的手夠白,不論長短指甲都會非常適合這色,

只是因為我手太黑~所以不能擦這色啦,還是別盲目追尋流行的腳步~



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降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