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頸期待的週年慶來了,今年有加碼還好有買到禮券有折扣,結果敗的一發不可收拾!

新竹區的百貨週年慶,除了站前SOGO沒去外,另外三間都敗透透了…連巨城都連跑

好幾天,甚至衝動的敗了SKII一大票,用了兩天才發現完全不合…我苦…

 

 

首波居然敗了肌膚之鑰以外的品牌 - GIORGIO ARMANI,本以為它們家只有化妝品不錯,

但某天靠櫃試腮紅,櫃姐幫我卸完妝後上了它們家的基礎保養,在冬天乾裂的天氣下,

回家後臉居然還是柔嫩!讓我心動不已呀~

 

肌膚之鑰 光采保濕經典組 - 光采保濕露+光采防護精華乳+光采修護精華乳 - 潤澤型

自從秋天用了光采基礎組後,立馬有想再帶一組的想法,一組可以用至少五個月(除了保濕露外),

整個算下來很划。但到了深冬就明顯不夠力了…乾肌無法再依靠乳液的養份,要轉為乳霜才行。

基本上這組可以維持肌膚最基本的保養,但最近深感乾燥的痛苦,到時刻這組基礎已經達不到

我的需求了,非常有可能之後不會想再依賴肌膚之鑰了。 所以這組可能會是最後一組。

我要變心了~明年來入黛珂新彈潤 or 資生堂。

 

基礎組送 - 光采潔膚皂(保濕) + 絲柔化妝棉(14P) + 激光甦活修護組(乙入)+激光鑽白菁華6ML 

除了那套激光甦活修護組和潔膚皂有讓人激賞外,其它的就還好,沒有到非常喜歡,

個人比較喜歡實用的基礎三件組的小樣品,這樣旅行都還能拿出來用。

送化妝棉實在有點…浪費!畢竟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化妝棉,沒有非常特別好用,易脫絲… 

又貴… 

 

肌膚之鑰 無齡彈潤精華

自從一條無齡彈潤精華被KO掉後,彈潤算是滋潤又可消紋明顯的精華乳,所以一直打算

要再入一條,等不及去日本帶貨,趁週年慶先來囤貨,盤算總要比買其它的品牌花大錢

卻又沒效果,雖然價格很貴,還是直接就列入~

本以為今年還是有預購禮 - 精質乳霜一個,結果…

櫃姐說雖然今年沒有預購禮,但有前四天買就送去角質一條,它們家的去角質我非常 

喜歡,溫和去角質外又可以有精油護養。算是小小賺一條。 

 

星鑽漾采眼影 - 303+305 + 水緞薔薇唇膏 - 106 + 薄型蕊心眉線筆蕊 - 202 

從星鑽漾采眼影一上市時,就打定要敗303和305~兩個顏色明明都是咖啡色…

沒辦法我是大地控,而且仍在尋找著跟MJ一樣的眼影色。所以一上市時就靠櫃去摸兩下,

阿減我真的分不出來這兩個顏色,有何差別,它們不都是一樣嗎?

阿減,你說的真實在。仔細分還是分的出來的~

想再來一條唇膏,因為用了它們家的唇膏,真心覺得好用又滋潤加再上夠顯色和持久,

而且我都有殼了,敗芯心就可以換好多顏色,那就來一條嫩粉紅色吧~ 

順便囤一隻已經用掉N隻的眉蕊。這眉蕊已變成每年必敗,就算每年敗都還是趕不及使用的

速度,所以平均8個月要用掉一隻蕊。  

                                          

星鑽漾采眼影 - 下303+上305 

櫃姐介紹303時說它是這系列最特別的設計之一,有分霧面質地和亮面質地兩種粉質。互相搭配

或單上眼影都非常特別,可以呈現不同的妝效~

305我想這盒應該是這系列最搶手色吧~可以作清淡日妝又可加強變成晚宴妝~一盒多用,

又是易入手款~

它們家的眼影真的好用不必多說。

 

本來看中2014秋冬新色三款,可惜靠櫃試色後發現三條都不適合我,上唇後看不出來

有上色,偏淺。最後櫃姐建議我敗這條106,她說是粉紅色系而且上唇後非常淡不紅豔,

跟之前我有的T7比起來,更年輕、顏色更水嫩。試色果然不假~買~

 

它們家的唇膏真心推,我是個不愛用唇膏只愛唇蜜的人,因為我討厭乾疤疤的唇再上乾

巴巴的唇膏,在冬天簡直是災難連連,但自從用過它們家舊款細管 - 水潤絲滑脣膏

滋潤的程度有嚇到我,跟本就是護唇膏的質地,用過完全不乾,還可以護養雙唇!!

所以它們家的唇膏讓人一敗再敗~

 

今年滿額贈的化妝包…

那個誰…可以呼籲一下肌膚之鑰嗎?不要再送化妝包了…咱們膩了~ 

 

滿9800除了化妝包外還有光采潔膚皂20ml+光采修護精華乳12ml+光采保濕露30ml+

溫和卸妝霜20g

贈品不錯~都是非常實用的小樣品。

 

奢華漂染腮紅盒 - 500 + 雪紡瞬白BB霜 +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靠櫃試過黑矅岩基礎保養系列後,當下就決定週年慶帶一組回家吧~雖然當時有掙扎

是不是不要一次帶兩組基礎保養(肌膚之鑰+GIORGIO ARMANI),後來想想反正這麼

想要,就帶吧~現在盤算我覺得肌膚之鑰可以不用帶了~早知道~直接拿錢去買百優乳霜

還比較實際…

倒是,黑曜岩太搶手,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缺貨…

本來只打算入手奢華漂染腮紅盒 - 500 + 黑曜岩活膚能量調理液 +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這三瓶就好!誰知道櫃姐真是太懂人心,我一直在想剩1000多元就滿一萬可以湊什麼?

 

 

設計師粉底霜 + 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

立馬想到一直很想要入手的設計師粉底霜,只想說隨口詢問,應該會忍住不敗,等明年再敗…

阿瑪尼櫃姐非常厲害,知道客人的想法,她推我這款粉底霜是最經典款,很多人用過都說讚,

美妝網和化妝師都推薦,主要是它夠保濕又夠遮暇,果然,本來還帶著懷疑態度,結果

在手上一滑開,我立馬對櫃姐說我要這瓶!櫃姐就笑了!我居然還對櫃姐說:我腦波好弱…

哈哈哈~

櫃姐試在臉上更是讚!覺得5.5號色比較貼自然我膚色~可惜也是要欠貨,等了兩週才到貨。

原本想拿到滿額券再回肌膚之鑰去帶新的隔離乳,結果阿瑪尼櫃姐真的強!她說你這樣就

差一千可以滿一萬四要不要帶卸妝精萃或潔顏乳消耗品?我想都要回肌膚之鑰買隔離霜,

不如在這兒一起湊。櫃姐就推薦他們家的兩款隔離霜,兩款都是訴求輕、薄和淺淺的修飾

膚色,最後櫃姐問我要有帶膚色還是不要?有膚色款稍稍遮暇,所以我選了有膚色款。

等到結完帳拿貨才發現,原來它是BB霜,直接告訴櫃姐說我討厭BB霜,易長粉刺,又不透氣。

櫃姐說她本身也不喜歡BB霜,但她用過它們家的BB霜發現都沒有這些問題,所以要我可以

放心的使用,即然都買了,就讓我來真人實驗吧~

 

 

奢華漂染腮紅盒 - 500 是跟之前鼎鼎大名的舊款漂染腮紅盒10是相似色。在網路

大家把10炒的非常火,所以一直有想入手10的想法,結果一直拖到新款上市才實踐。

櫃姐說500色跟10是相似色,直接試在臉上發現果然大家會喜歡,跟櫃姐講的一樣:

怎麼下手都不失誤!!

但本人覺得新款價格變相變貴了!而且好小一盒!!

 

第一次用阿瑪尼家的彩妝,雖然它鼎鼎大名,但本人跟歐美系的化妝品不太合…

總是會擔心…

但老實說500這色號非常非常淺色,真的怎麼上手都絕不失手!還畫錯就真的是

個人的手拙問題。我連試了一個多月,這塊清淡到不行,畫濃妝它只適合作腮紅打底,

再疊上比較鮮豔的顏色。

本來這塊入手就是要取代,已經被我每天刷上班出坑的MAC - Pink Swoon,兩塊乍看之下

顏色很相似,但實際比較過後,阿瑪尼太過沒顏色,以致於上臉完看不出有上腮紅,

所以我還是愛Pink Swoon可以維持紅潤氣色。

只是我有點膩,不會再敗回同一塊,下次來試試Three~ 

 

阿瑪尼這款腮紅,我沒有很愛,可能選錯色了再加上價格又貴。

 

 

設計師粉底液也是讓我出其意外的不怎…明明靠櫃試在手上,那一推開的光澤、

還回盪在我的腦海裡,如此的遮暇又美麗~

回家擦在臉上卻突然發現它沒有當初的那種妝效??

可能我才上妝不到五次,心得也說不太準,但這瓶主要訴求是最滋潤又保濕

所以冬天用服貼又拉提,但實際上用過後,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滋潤又保濕,

至少沒有手邊肌膚之鑰強。 

主要的原因是後來我發現,它的粉質顆粒會卡在細紋或乾紋裡,整個妝感顯的

很憔悴,很多人說卸了妝會更顯的肌膚疲累感,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服貼度是非常佳,遮暇我覺得也算不錯,但沒有到非常好,該用遮暇還是該用。 

只是有乾紋我就不喜歡~ 

黃光下。

最近不知道為啥剛上完這款粉底液會有種妝感很重的暗沉感,但隨著時間過去

它會漸漸跟肌膚融合在一起,越顯越自然,這一點是讓人喜歡的~

 

 白光下。

暫時將這瓶列入考察。這週年慶粉底液還真沒少敗,畢竟我漸漸丟了三瓶過期粉底液,

目前尚有一瓶Jill Stuart還沒丟,打算如果上班能用就把它KO掉吧~別浪費。

所以粉底液的扣達就空出了很多。陸續還會再敗一些來補空。 

 

 

 入會禮。

送高效防護妝前乳(紫)+雪紡瞬白BB霜+清透亮絲光粉底(4)

我覺得送的還不錯耶~盒子作的好精緻。

但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再敗它們家的東西?連兩款就有點讓我失望。

不過,我還是有想敗它們家的唇蜜打算~就看口袋深不深了~

 

 黛珂 彈力活顏 洗顏霜 + 保溼賦活眼霜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明明覺得保濕賦活眼霜冬天不能用,保濕持久力不足,但在多出禮券

就決定要去敗眼霜,先去SKII看了一圈,最後還是決定要敗回黛珂?

然後湊券順便帶了我心頭愛彈力活顏洗顏霜,但櫃姐說這的品牌要被取代了,之後就停產

問我要不要再多帶?或著要不要帶最貴的洗顏露?拼命的向我推銷,老實說我真的非常非常

討厭黛珂家的櫃姐,只要抓到機會就一直不停的向你推銷,我覺得黛珂家的東西不是不好用

,但必須要試用看看才知道,但櫃姐試用品也不給,試用也不想就一直死命的說:你商品券

這次不能作滿額贈,你要不要下次再用?你要不要多帶什麼?這些常用…什麼什麼鬼。

反正,只要聽到這些就很煩,想趕快離開櫃。每一位櫃姐都是同一套說詞

雖然有想要再入手黛珂家的東西,我想之後我就靠櫃快速的買完就閃人了…不太想理會櫃姐。 

 

以上是第一波週年慶,狂敗家的感覺真的非常好,記得那天還是10月10日趁著假日剛開門就衝

進去敗家,也還好因為剛開門,吃飽飯有體力可以逛街,結果回家時下大雨,只好頂著大雨載

著戰力品騎車回家~有這些戰力品,想到都覺得不辛苦~~

沒多久就第二波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