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吼!我都差點忘記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已的生日禮物啦!

happy birthday to me.~

其實,我考慮了很久硬式隱形眼鏡 或 ipod 或 mobile phone 

or 名牌包包!但名牌包很早就被我 putout~

硬式隱形眼鏡醫生說我不能帶,所以還是手機好了!比較便宜啦!



手機文還是要發,以下使用了一週的心得~

缺點:

1.待電量很低,平均一天要充一次電。

2.電話簿公能薄弱,不知道設群組是要作啥用?

3.有很多功能被限制,例電話簿的排序不能給你選要哪一種

排法;SensMe功能必須要用電腦傳輸,但我一直無法成功,

就算設成功了,播放音樂時畫面會出現曲勢圖,我要這幹嘛?

4.反應很慢,常常讓我以為他被關機了?!比之前的panasonic

還要慢。

5.螢幕燈會用到四、五秒後,自已轉弱,再過四、五秒,又

亮起來?

6.喇叭真的破,別懷疑;聲音也不大聲!

7.照像功能真的菜!最低階!

 

網路上有人評比說按鍵難按,其實我是還好,玩遊戲時還可以

用上面的方向鍵。




它其實有點像小型手上電腦,所以依手用上建議在充電前先關機,

再重新開機,讓它的程式重新跑一次,會比較順。






主題可以換,也以上網路下載,不過常常有些人對配色真的讓

人無言,字可以選紅色,背景來個桃紅色,這樣用的時候就一

片模糊,是要怎麼看呢?所以下載後還是要篩選。



音樂功能就真的不賴哦!而且他還可以縮小,讓你同時可以

打簡訊聽音樂~

 目前正在摸索著如何在手機上看影片,有種非常頭大的感覺,

可能會趁年假摸一下。



貼一張使用畫面,感覺不賴耶!

總算有達到我的標準和要求了!

1.螢幕夠大,用起來爽度100%!

2.可以聽音樂,記憶卡也有2雞,如果影片轉成功後,

不排除再帶顆電池和4雞卡!

一切都還在考慮中,目前如此,以後想到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