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19.12.13搬家,所以很多事都好像斷了一樣沒再繼續,像記錄購買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和愛用品,

都沒空做。

等到2020.1月底過完年才覺得稍稍鬆口氣,可以回到之前一樣的記錄愛用品,這時才發現我2019的購入品…還沒分享。

所以就先上週年慶購入品吧!

2019的週年慶可以說只有小小買,因為大部份的錢都花在家具和電器上了~沒有多餘的扣達…

 

_MG_9659.JPG

LA MER 

是第一波週年慶,其實我一開始沒打算要11月提前去週年慶,以往是10月就開始陸陸續續敗了,

但2019因為買的少,只打算一次入累積金額就好,結果就在主婦聯盟上班午休外出買午餐時,

(主婦聯盟也在11月底就終止13年的週六工作) 滑到LA MER的官網廣告,正值雙11不小心下單了這一盒。

第一次在LA MER官網上購物,但如果不是有我最想要的修護精華油 15ML,我應該不會在官網上購入。

因為我沒有申請帳號,僅打算購入這一次,等下完單之後才發現我找不到我下單及付款記錄…很可怕!!

線上刷了快上萬元的保養品卻沒任何的憑證??還好最終LA MER回覆我出貨了。

_MG_9669.JPG

經典乳霜15ml , 修護精華油 15ml

修護精華油一直都是我很想試看看的,無奈專櫃都是大ml數,很貴,又怕買了不好用,這次有小罐馬上就下單,

因為去專櫃不見得有15ml,當然換算下來大罐比較划,如果小罐不錯用以後就直接入大罐了。

應該說目前想試過專櫃出的油品,畢竟我是超乾肌,冬天不可缺油類,而且專櫃很多油都會怕大眾無法接受油類,

所以都研發的非常清爽,清爽的跟水一樣,對我來說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無法接受這種油,偏偏用了不少油品,

都是這樣的,只能一家一家試了。

買了油之後又看到經典乳霜,基本上我對經典乳霜的使用感是:肌膚換季或有問題、乾到爆痛時使用非常有效,

3天內可壓下症狀,但是如果是肌膚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想靠這瓶乳霜增加保濕、滋潤、明亮…等等效果,

就完全是雞肋,有擦跟沒擦是一樣的,浪費錢去了…

入了15ml也是打算等肌膚有什麼症頭時,再拿出來擦個幾天,收起來後也可以不用因為太大瓶怕過期,要趕著亂塗。

我覺得經典乳霜好像藥的感覺~~

 

官網的第一次購物經驗不很好,除了沒購買憑證外,送的贈品也不好,不像專櫃有時櫃姐會多送你一些,官網給

的都很扣…下次不打算官網入手。

 

_MG_9734.JPG

可能是週年慶11月底正好要搬家,再加上預算不足,我真的不知道該買哪間好,雖然香緹上自上次買了,

庫存都還沒用,可是完全沒頭續的我就直衝香緹卡了,畢竟它給我的感覺很安心。

正好12月初保養品大更換為香緹卡,這才發現香緹卡的鑽石系列 - 我沒有很愛,也還好我這次沒入鑽石系列。

 

_MG_9741.JPG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 50ml

不知為何當時直覺應該要買這瓶,只有週年慶才有的大ml數才划算,就不管庫存還有30ml沒開罐,僅有一次使用贈品

的經驗,覺得還不錯就入了…

結果,12月開30ml開始用就覺得,它好像有點點不夠力??保濕度不夠持久。

 

_MG_9746.JPG

50ml和30ml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是香緹卡家的明星產品,基本上我覺得它表現中規中距,用了不太會出錯,就是沒有

特殊表現,如果它香味更宜人些,即使使用感普通我也會更愛它…

更細部的心得就等心得文一起上。

 

_MG_9754.JPG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已經是第二瓶了,一般來說好用的保養品,我可能用到一半就喜新厭舊,不太想用了。但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卻是,

用完一整瓶我還是非常愛它,它在我臉上表現非常優秀!!每每換季肌膚有問題我就會連敷個幾天,

雖然它沒有非常明顯針對什麼問題改善,但它可以全面性的改善,整體性問題一次解決,非常讚!!

第一罐用到剩下一點點還不到週年慶,只好省著不敢用,讓臉乾痛到爆也要等到週年慶入手,拿到後馬上豪爽的連敷幾天,

肌膚就變很乖了。我個人覺得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比鑽石面膜好用很多,CP值很高!! 

會一直愛用下去,它的花妍保濕面霜我也非常愛~~

 

_MG_9763.JPG

花妍活膚精華液

庫存已有一瓶,雖然還沒用,但缺精華液,加上後來發現它居然保濕之外還抗老,就不管了…直接再入一瓶。

希望它不錯用!!

 

_MG_9767.JPG

慈善頰彩 - 奔騰寶馬 Joy

外殼非常香緹卡…

這顆腮紅算是我在週年慶期間買的唯一彩妝了,2019年真的預算不夠外,能入我眼的彩妝很少,

加上因為搬家原因所以很久沒畫妝了,彩妝消耗很少,又怕過期,所以不入。

腮紅是因為連續用掉兩顆正品腮紅,所以覺得好像庫存有點告急??補一顆!!

 

_MG_9770.JPG

香緹卡腮紅算中規中距,我覺得粉質和整體品質來說非常不錯,粉細又顯色,顏色也很高雅不俗氣。

我選的奔騰寶馬 Joy 色是很日常妝可用的淡粉紅色,本來櫃姐推的是別顆,像橘色雖然好看但我太多了,也不常用,

其它顏色也應該只想刷個一、二次就不用了,那還不如買個常日色,有時可以刷去上班。

 

以上,香緹卡我失算了,沒有入到週年慶組合,買大瓶油有優惠不能列入滿額贈,所以這次贈品都沒拿到。

有點小生氣!!好爛!!我都買到快二萬了耶!!

_MG_9783.JPG

Aesop

Aesop跟AVEDA一樣都是我喜歡的天然品牌,兩家都是木質調香氣,但兩間木質調卻又不太一樣,Aesop給我

感覺就是冬天木頭的溫度,冷冷的不易親近,但使用後卻有木頭色系的溫暖感,香味是偏剛硬的木質調。

AVEDA則是暖暖的木頭香,讓人很想親近,但親近後卻又覺得很普通,就只有前面很吸引人…香味是帶中藥味的木質調。

所以基本上這兩個品牌都是我補身體用品的好選擇~~

_MG_9793.JPG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

Aesop 這次除了"香芹籽抗氧化眼霜"其它入手的都是老朋友,香緹卡也是…

畢竟真的這些老朋友用了覺得很不錯也很安心。

• 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應該是我第三瓶了,它可以名列我心中卸妝油的第一名,跟THREE差不多,但THREE難買…

而且香芹籽抗氧化潔面油卸妝完後臉是滋潤的,膚觸感非常好,又卸的乾淨,THREE則是小乾一些。

•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也是第三瓶了,便宜又大碗重點是用一陣子後肌膚真的有穩定,也保濕非常多,

所以打算把它列為常態精華液,如果缺精華液可以直接入手這瓶,缺點是保存期限短,太大瓶用起來非常緊急。

• 香芹籽抗氧化眼霜 第一次入手,缺眼霜就入了,這瓶跟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有特惠組,櫃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帶,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我用過覺得滋潤度普通,必須要搭配眼霜一起使用才能有效果,但我比較想擦一瓶就好,

一次擦這麼多瓶,很累!!所以就直接帶眼霜,反正我最缺的也是眼霜。

 

_MG_9790.JPG

賦活芳香護手組  

這組也是老朋友;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我是拿來做夏天的沐浴露,櫃姐說它很溫和可以拿來洗身體,

可是使用感會假滑又太乾,但為了香味和護手霜我又入了一次。

賦活芳香䕶手霜非常值得再入手,護手效果雖然沒有歐舒丹 乳油果木好,但多用幾次效果也非常修護,

再加上香味很療郁,所以為了香味我會一直入手護手霜。

 

_MG_9801.JPG

伊蘭潔膚香塊 , 輕柔潔面乳 , B綠茶平衡調理液 , 山茶核仁滋潤面霜

滿上萬送的小贈品,櫃姐給的很大方,想要什麼試用包他們基本都會滿足,Aesop 不錯!!

贈品還是玻璃瓶!!非常高級,我只想試用那個山茶核仁滋潤面霜,因為它是所有面霜裡最貴的,

聽說也是最滋潤的,但我怕一次出手買了卻不滋潤,所以一直都沒入手,有試用品一定要來試試!!

其它的贈品就沒什麼興趣了…

 

 

_MG_9852.JPG

 

Aesop 存在之狀態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

不是週年慶敗入但也差不了多久,就一起記錄!!

某天從櫃子裡拿出一件衣服,發現它上面留著Aesop的香味,正是上次週年慶買東西給個大拖特包時,櫃姐在包包上噴的賽西拉芳香室內噴霧,

它是屬於木質調,整天都聞到這香味,然後我就衝去Aesop想要入一瓶,因為當時剛搬完家,房間想要香噴噴的,之前雖然有買Aesop

凱薩琳薰香油 ,但櫃姐教我方法之一是滴在擴香條上,放在角落,但這效果非常差,滴完不到30分鐘就味道了…

後來,另一個櫃姐告訴我薰香油要用薰香氣才會有香氣,不然是沒有用的…原來…

櫃姐問我要不要一次買三小瓶,可以有三種香氣哦!立馬說:好!入!!所以我就入了這組可以立即擁有香噴噴的房間組。

 

_MG_9863.JPG

• 塞西拉芳香室內噴霧 - 天竺葵、香、廣藿香 - 木質、東方、辛香 - 是很有冬天的溫暖調。

• 伊斯特洛芳香室內噴霧 - 粉紅胡椒、薰衣草、煙草 - 活力、花香、煙燻 - 有粉紅胡椒我就…不喜歡,但它花香味還滿香的。

• 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 - 白松香、葡萄柚、苿莉 - 清新、木質 - 因為有果香,感覺很適合夏天。

名字一定要取這麼繞舌??

以上三種我都覺得不錯,它們香氣會隨著風流動,某天我才在房間噴三下,過沒多久我就在一樓聞到,從三樓飄到樓梯下來,

整個人覺得:呀~~~好香!心情真好!!

如果不開門窗的情況下大概可以停留個1-2天,跟香水一樣會有後味,非常特別~~

 

_MG_9868.JPG

瞬間滋潤噴霧

這瓶也是補貨,已用掉快兩瓶了,這次居然改版為玻璃瓶身!!

我秋、冬很愛噴它,因為它可以舒緩我因為乾燥而緊繃的臉,但不能滋潤,僅能暫時舒緩一下。

香味很迷人,是淡淡的玫瑰香,不豔很優雅的味道。

它也可人做定妝水,只是我沒有用過~

 

_MG_9809.JPG

Jurlique 恬蜜玫瑰身體乳 , 清新柑橘沐浴露 , 香檸天竺葵與快樂鼠尾草沐浴露

正好想要補它們家的玫瑰系列,結果心碎…玫瑰沐浴露全球都缺貨…

在櫃上摸了好久,聞了好久,因為三瓶以上85折,只是不能配一套也就不知要買什麼香味好,

後來覺得那個香檸天竺葵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所以就入了兩瓶,柑橘也還不錯,只有薰衣草

我沒很愛…打算比較清爽的香氣就留到夏天用吧~~

但身體乳我還是選玫瑰,期待著玫瑰沐浴露的到貨…可以將它們配成一套~~

 

_MG_9819.JPG

Chanel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818 True red

本來手上剩下週年慶的禮券,打算去換Chanel的雙頭唇蜜,但可選的顏色只剩下兩種,都不怎麼好看…

櫃姐就突然推薦我用看看這新上市的霧唇露,而且直接推薦我這個大紅色…名字還真貼切。

本來我沒打算入,櫃姐說其實它不用直接全上,只要沾一點點在唇上抿開,覺得太紅就拿紙巾沾開,

顏色會很自然,加上她說我的眼妝很有精神,但唇卻沒搭到…後來我妹也說我常常畫的妝,唇色都太淡,

以致於感覺很沒精神,蒼白感…

 

 

_MG_0149.JPG

就入了這條…反正我大紅色唇膏很少,而且也只有過年才塗,不直接上是還滿好看又有氣色。

過年我故意塗的很紅去我外婆家拜年,我舅媽看到說非常好看…很漂亮!!

原來…我還是需要點有色口紅~~

不過,這條跟我想像中霧面唇膏都一樣,非常乾!!所以我不怎麼喜歡霧唇,擦上後唇很難過。

 

_MG_9839.JPG

SKII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同場加映,這是剛好年底拖同事去日本出差買回,中間差點一度因為搬家被豬麵麵拿去玩不見,後來她找到還給我。

當時我也只是亂上日本官網隨便選了一個美白精華,因為聽說SKII的小燈泡很威!!尤其是美白效果。

所以在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和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隨便選了一瓶,沒想到很威的小燈泡是"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我壓錯了…但仔細想想,我臉上的斑還滿多的,主要還是必須有淨斑作用才行,所以選"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是對的。

而且日本買比台灣買便了一千五!爽!!

等我的契爾氏用完就要來用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