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巴桑在迷這個啦!

買伊藤園的綠茶,就送你吊飾懶熊一隻!

超可愛的啦!是鐵製的不是塑膠的哦~我是在7-11買的,全家賣的則是

塑膠的。質感我比較喜歡7-11的鐵製!!



它一共有五種造型,但我最喜歡趴著的!



很Q的屁股!

瘋狂的抽,但我又不愛喝綠茶,不過伊藤園的綠茶是我可以接受度最高的綠茶,

不虧是日本銷售第一名佔茶飲60%的市場!




我抽中了隱藏版,一開始很開心,是可看久了還是覺得正常版比較可愛說!

最近似乎送懶熊的活動要結束了,常常在一排飲料裡面要挖到自已喜歡的

懶熊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