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我蹉跎了一個月,猶豫不定的還是去敗它回家了!

畢竟這次敗的藍綠珊瑚不是那種安全的大地色系,

或是隨便化隨便就可以出門的眼影色,而是非常驚人的

"藍綠色"(大家看到這色只會想到許純美吧~)


由於色系非常鮮明,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就會很可怕,

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可是之前畫過MJ的熱帶魚

藍綠邊界 - MJ 熱帶魚+VISEE AND 

芒果青 - MJ 貓咪+熱帶魚+植村秀360 

覺得好像也還好,其實不會太OVER.




其實在敗這盒之前我已經靠櫃三次了,每次都是試了又

試,問了又問,就只差要付錢那一刻我又停下來了,

實在是這次出的色盤跟MJ的熱帶魚太像了!



熱帶魚真的是MJ單色眼影系列裡我推薦的色系之一,

連身邊的朋友也都會推這色。但我內心仍然是很想要

擁有專櫃的眼影盤啦!而且LUNASOL的品質真的沒話

說!所以我還是敗了!不過,小姐卻拿展示的樣品給我

,內心會有一些些OS,雖然是沒有用過,但它畢竟日日

都會被展示燈照,所以會怕品質問題,不過還好用的

時候沒什麼問題。



試色時忘了要照順序,大家就自已排列一下吧!

原則上我是推這盒的色!它的組合非常實用,

不過,如果是新手,最好還是先從大地色開始畫,

會比較安全。


PS.本來有化上去的照片,可是那天太匆忙,只拍了幾

張,實在不太能看,等下次有畫再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leywann 的頭像
    moleywann

    moleywann的部落格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