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晃到UrCosme 新品上市發現了肌膚之鑰的2012春彩蹤跡,本來以為又出什麼

亮彩盤,只是打亮的臉彩盤,我又不需要,沒想到給我看到這張燒死人的廣告照........






天吶!這是我最愛的裸肌咖啡眼影,我一直都在找這個裸咖啡色呀!

就像我最愛的MJ - 印度神油一樣美,所以就一直追求在專櫃貨裡找一盤跟印度神油一模一樣的眼影色!

沒想到讓我在我最愛的肌膚之鑰的眼影盤裡遇到它了!好開心呀!


肌膚之鑰 星煥映彩眼影 Ombres Couleurs Quadri

外盒850 蕊1700 一盒共2550

好貴哦!但我無法忍受那咖啡色,決定去櫃上看看,很怕我喜歡有可能就又包了!

另外還有新出可換蕊的光潤魅幻唇膏 外管550 蕊1350,可換管非常方便外,

價格變向的稍稍便宜一點!

肌膚之鑰家的唇膏我一直都很愛,順便這次去櫃上也看看。

看來又要大失血了!不過應該會有點點理智,可以克制的住…過年時再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