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十一月份快過完的幾天裡,逼自已寫十月份愛用品… 

十月份的膚質分成二階段,上半個月就跟夏天膚質一樣,不平整會冒痘痘之外,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呈現油肌狀,但到了月中某幾天變冷一點,膚質突然間變超超超好,就算冒痘也是有光澤的光澤肌,

閃閃發亮,皮膚變的非常平整!!冒痘情況也漸漸到後半段變好了,大概一週冒個二、三顆,不再像油肌一樣長不停。

我想跟我停用Jurlique 玫瑰水溶精露非常有關係,一停用後,肌膚似乎得到解放,不再長密集的痘痘…

當然除了水溶精露外,我想應該跟天氣也非常有關係,不管如何,只希望可以一直持續好肌膚下去!!

來吧!上新品!



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

老實說一系列Ayura臉部保養用下來後,對它們家的保養系列還真的非常失望,沒有什麼特別好用的!

所以剛開始對這瓶卸妝露也是覺得soso吧,沒想到用過第一次後驚為天人的絕對要推,好用到淚流滿面呀!

每次使用份量一般都是擠十元硬幣大小,然後不論是乾手或溼手,都可以直接在臉上推開後,慢慢按摩!

按摩的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乳化的反應,我以為是沖洗時應該也會有乳化效果??震驚的是沖完臉後完全不乳化!

對於乳化肌膚就會超乾的我,實在是激動不已呀!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一款最適合我的溫和卸妝!!

當然對它的卸妝能力多少會懷疑,結果化了大濃妝也是以十元去卸掉後,我再拿貝德瑪來試看看有沒有卸乾淨,

卻發現化妝棉上什麼東西都沒有,再次激動呀!太讓人開心了,卸完又不乾,非常滋潤!

才用了十分之一就發現肌膚變的很有光澤,大概是每天都卸的很乾淨,用量又省到不型,常常在官網上都可以

看到它在作促銷,價格非常宜人!!馬上就決定等一月份我一定要囤貨!!


也是要來說說兩個不痛不癢的缺點,就是剛推在臉上有酒精味,雖然我對酒精有時會過敏,但這款完全不會過敏!

加上後面推開會有點茶花香,所以酒精味早就淡掉了!非常好!!

再來就是剛拿到手時發現,瓶子是塑膠瓶有點感覺廉價.....不過,特惠時價格非常可愛,就原諒它了。





黎可詩 蜂蜜溫和潔面凝膠 和 多芬 洗面乳

這兩瓶都是我在藥粧店加價購買到的,黎可詩這條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哈的一條,但每次看到一口氣要敗

好大一罐,就整個懶了!這次加價購有小條可試用,二話不說馬上敗!

其實它起泡力非常非常弱,常常都讓我誤以為沒有擠到,所以用量就會加倍!!洗完後效果真的非常驚人的好!

保溼之外皮膚也變的很柔軟,不會乾!非常非常滋潤!可惜它對我而言有至命的缺點,就是香味非常非常阿嬤,

比資生堂還要阿嬤,好像我奶奶常常用的珍珠膏味。我完全無法接受,香味又很濃郁,所以常常都是憋氣快速洗完。

如果香味改善,這條就是非常讓人激賞的潔面凝膠!


至於多芬,真的本來這次敗試用品就是看在潤澤的份上,決定給它個機會,沒想到洗完依然是乾到不行!!

還好只有試用品用一用。



雅漾 舒護活泉水

以前常聽人說如果想保溼就不要噴這種噴霧,這次使用這瓶後真的覺得這句話是真的!!

因為化妝水用完了,想說就拿這瓶頂一下吧!噴的是很爽快,剛開始用水分子非常細密,可以很均勻

的噴附在臉上,再慢慢的拍開,但用了約二週後卻覺得臉怎麼越來越乾?好似這水份子都無法被肌膚吸收了?!

看來如果真的想用這瓶,應該是夏天用更加爽快也不怕不保溼。

還好這瓶是贈品,如果叫我再敗正品,應該不太可能,因為這瓶不太適合我。



Jurlique 全能菁露

停用了半年,因為質純天然,重新登場發現這油已經有點點怪味了,但不會很臭!

所以很努力的把它混和施巴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或是雅絲蘭黛DNA特潤修護精華一起,效果如果第一次使用,

剛開始用都會非常不適應反而脫皮更乾,大約過一週才會覺得肌膚有滋潤到,肌膚會變的比較乖,但如果突然

停用使用別的產品後,又再用回全能菁露,又必須要重新調養過…累!

這瓶用完我想來試試別的油脂產品。




Jurlique 洋甘菊 - 玫瑰水溶精露

在冒痘不停的秋天裡,內心有點火大,覺得已經每天使用這水溶精露作徹底的清潔毛細孔,為何還是

會一直長?是不是因為清的太乾淨反而讓肌膚變的更敏感??於是乾脆就停用了,沒想到停用後一週

肌膚不太冒痘了!!原來凶手是它?!

現在想想我每天晚上都是卸完妝,洗完臉後直接滴五滴在溫水裡,再把臉浸泡在水溶精露裡約二分鐘。

然後直接擦乾,是不是因為直接擦乾沒有再用清水洗淨,讓精油間接造成對肌膚的傷害??

至於要去證實這點,我目前實在沒有勇氣,所以就等哪天有心情,肌膚狀況再好一點時。



施巴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其實跟本還輪不到它上場,但我總是手癢就忍不住開新品來用了,之前就用使用過試用包,對它驚為天人的

保溼效果非常喜歡,所以看到正品有特價就馬上敗下手。

施巴的產品我個人覺得是還ok沒有到非常喜歡,不過它成份算比較簡單所以很適合小朋友用!

我想媽媽們都會知道它們家的沐浴品不錯吧!



質地是呈現透明凍狀,裡面一小顆藍藍的球就是保溼微珠成份有尿囊素 、泛淳、蘆薈等多種保溼成份,

看起來非常可口,一次大約使用量是一顆蠶豆大小,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當精華液,或是上完基礎保養後,

再厚厚敷上一層作晚安面膜,都非常有效。

保溼力當然不錯,只可惜不夠持久,大概六個小時後就會有點乾了。加上它沒有任何香料,所以味道非常純天然,

也就是有一點點化學味道,我沒有很愛。但它算是低價位保溼效果又很立即顯著,所以我還是會再敗。

只是市面上的價味很不一致,大家敗之前最好多作詢價。




肌膚之鑰妝前霜 滋潤型

本來我就不愛肌膚之鑰的妝前霜,自從用過第一次後就覺得怎麼這麼乾?臉會白個兩號,加上它很不好推開,

而且防曬系數很低,我就把它丟在抽屜裡,一直到最近覺得我該清庫存了,那些要死不活的未過期產品,

也該要解決掉了!!所以就決心隔離霜就每天都用它吧!再次使用還是一樣乾!!又不好推!!

而且一樣白的嚇死人,倒是如果擦了它再上妝後,會發現皮膚變非常保溼且柔軟,但一樣會有乾紋和脫皮。

就硬著頭皮把這用量不能太多的隔離霜解決了!!

用完後清神桌發現又有更大條的贈品.......................



莉薇特麗 醒膚按摩霜

自從還未敗之前,就非常想用這瓶,敗了之後就更想用,但無奈手邊還有按摩品,只好等消化完!

終於,用了兩季後可以打開它了!開心呀!

馬上使用櫃姐介紹的超級有效使用方法,在洗完臉後拿約一顆蠶豆大小,直接在臉上按摩三分鐘,

可以立即感覺按摩霜在推開的時候,會慢慢有源源不絕的水份冒出,也可以慢慢按摩感受到水份

被肌膚吸收的感覺!臉會感覺越來越滋潤,肌膚也越來越有彈性。當下覺得很讚,可惜隔天肌膚一樣

脫皮的脫皮,乾的乾…頓時覺得這瓶非常爛,怎麼可以擦完很滋潤,但到了隔天就完全打回原型!!




就醬,這瓶我都愛用不用的,一週最多用個一、二次,後來在某天天氣變冷後,狠下心來決定趕快把它用完,

所以開始一週用至少三、四次,中間還穿插肌膚之鑰的潤采霜一起使用,等於週一到週五天天按摩,

沒想到這樣一週後,突然發現臉不脫皮了,非常非常滋潤,雖然還是有乾紋,可是臉不論何時摸起來都是

軟軟的!非常好!臉還變的很有光澤度,感覺很有彈性!這瓶果然不同凡響!!一定要天天的持續使用,

才能得到想要的效果,也是按摩保養基本之道也是天天五分鐘。

所以這瓶我推!下次用完一定還要敗!



Ayura 活力泡泡 入浴劑 + 思波綺 深層快感洗髮精

重新再拿出Ayura 活力泡泡來用,感覺還是非常美好,泡泡又多,Ayura家獨有的草本香味,

持久又舒壓,這瓶絕對是要推給大家,尤其是在買三送一時特別一定要敗!!


思波綺則是普普,主要是清掉一些佔位置的保養品,這瓶深層清潔我覺得不怎,洗完沒有

那種頭很鬆的感覺,所以用完就不再敗。

以上,趕著11月的腳步超趕的丟出10月愛用品,馬上又開始編列11月愛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