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30(六)下午,蘇美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爬18尖山,我說好呀!

於是我四點二十分拖著前一晚跳熱舞還未恢復的右手臂+早上一整天補貨的疲累身體,出

現和蘇美約好的地點-自來水廠前的7-11。

在之前我和同學就曾經每個星期六,下午四點都會開始進行爬片運動,但由於有事加上

同學去南非了,這樣的行程在持續2個月後,就突然被迫停止了,這次蘇美又約我,於是

我又開始運動了!

十八尖山的路並不斗,所以非常適合全家散步和運動的好去處,但因為新竹可以運動的地方

太少了,每每到了假日週末,十八尖山就變成人擠人的場面,一條路上都是人,還有小攤販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畢竟我們是要到戶外郊區作芬多精,結果都是人的二氧化碳和汽車的

癈氣。

沿路拍了一些照片,覺得還不錯的地方,要選擇拍不進去人,只能拍拍天空和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