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新竹之旅~



我回來了!這兩天一夜只有二個字 - "吃、撐"。

兩個人就像是被豬附身,一路狂吃、狂喝~

讓我細數一下這兩天我們全部吃了什麼…

從烤魷魚、花枝丸、搖搖冰、青草茶/洛神花茶、華川宴、

烤玉米、鹽水雞腿、滷絲瓜、蕃茄、蓮霧、青草茶/冬瓜茶、

烤香腸、蘆薈檸檬、炸杏鮑菇、薑絲炒大腸、炒高麗菜、

珍珠奶茶/熱梅茶、野菜甜不辣、明月捲   以上。

尤其是第一天晚上我們居然還跑出去買消夜來吃,而且不是只

單單吃一樣,隔天早上我連早餐都不想吃…。

這次旅行因為寀萱不敢一個人住飯店,所以我陪她住,但老實

說,當我們走出去買消夜時,我才發現我有多久沒過夜生活

了?平常早早的十點半準時上床睡覺…那段夜生活的日子讓

我想到曾經在生活工場工作和在學校讀書的日子…好懷念。

一走出飯店我才知道原來新竹晚上的攤販真的不少!

以後,我應該也不太有機會在這個時段過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