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身為新竹人,來南寮的次數一年不超過一次…

南寮算是新竹的地標之一,從小的印象就只有漁市場,對旁邊

的風景卻沒啥印象。

這次寀萱來,我想既然都來新竹了,不來南寮有點可惜,雖然

時間非常趕,但我還是很堅持要去。




不免要來一份烤魷魚,這家是上次跟恰恰和蘇美來吃的,比較

有保障啦!

我們很安份的點烤魷魚和花枝丸,因為我們想到晚上還有華川宴。



現在南寮已有規畫了腳踏車路線,路邊風景非常好!雖然我從沒完整的騎完過,

但這裡的黃昏和延海風景足以讓我們覺得很不錯了!

騎腳踏車會很好玩!這天來的時候,都是一家一家人共騎一台三輪協力車。

這讓我想到上次我們來騎,騎回家後四肢酸痛,尤其是屁股,而且晚上超好睡。





到了海邊當然要拍照!但寀萱為啥要拿墨鏡?

她說因為太陽太刺眼,還交待我要幫她拍手拿太陽的幼稚照,

我的媽呀!太陽還真刺眼!我完全看不到太陽在哪?

所以她借我太陽眼鏡~



好呆哦~

但拍出來的照片居然被光,我只好不貼啦!



還邊風景真的不錯,但此時此刻的我們,全身熱汗外、還有黏黏

的海風,實在是天氣太酷熱了,不然這邊的感覺會不錯哦!

而且要是可以下去玩水會更好!



走到哪兒都是人~搶拍一小段沒有人的照片!

這個長走道上去後,又是個小小的市集,超多超多攤販和遊客的,

但離我們有段距離,我們不打算前進。



感覺有黃昏吧!強烈的後調,降低它的曝光質。

但其實太陽非常非常的強烈,海灘上都是一點一點的小人…

我們停了兩站後,就熱到受不了!

決定提早,五點四十分就回去新竹,準備吃我們的麻辣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