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這次我要試試"裸妝"~ 就只畫畫眼線看看有什麼感覺~

很少畫裸妝耶~

實驗結果,感覺不太好 ~ 整個眼睛變好小呀!

看來我不能把眼線畫的太細或太短~

不然整個眼睛都看不見了~




每次日系雜誌都會介紹眼線有多神奇,只要輕輕畫一小條眼線,整個人都變了!

可是為什麼我也是畫一小條,整個眼睛都變小了??




.M.A.C. 光纖粉底液 NC200

.LUNASOL 晶巧水凝粉霜 N OC02

.BOBBI BROWN  緊緻眼周亮采霜

.MJ 眼影 戀愛達人

.Bobbi Brown 雲流眼線膠 黑

.Anna Sui 眉粉 02

.M.A.C.遮暇膏

.PAUL & JOE  纖翹雙頭睫毛膏 01

..NARS  光燦脣蜜  TEMPEST




很簡單的作打底後上眼線~



我都忘了阿印有買那隻M.A.C.遮暇膏說~最近又翻出來用~

發現它變質了,而且又怪味~

果然化妝品也有它的期限呀~但這隻我並沒有很愛,因為效果不彰~

櫃姐一整個亂推薦,顏色整個太白了,所以畫起來很明顯就是一塊白

白的黏在臉上。



好熱的一天呀!這天我發現氣溫高升,感覺都快在印度了吧!

汗一直沒停過!妝到後面都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