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餓過頭了,菜一上場大家開始狼吞虎嚥的開動,用餐中間可以說是寂靜無聲,似乎

沒空交談,只顧著吃大餐,結果用餐時間比預計的還要早一個小時結束,吃的太急一下子就飽過頭,

加上外面天氣實在熱翻天,呷飽只想趕快把行李丟到飯店,吹冷氣休息。

於是趕快打電話和長榮飯店確認是否可以14:30先CHECK IN , 客氣的服務員在確定房間已打掃完畢後,

回覆我們可以提早CHECK IN. 真是太好了!馬上出發!!




沿路不知是呷飽心情大好,還是熱昏頭,我們一直亂逛亂走,甚至連路程都規畫到走最遠的那一條??

主要是不想轉站,只差一站很麻煩,所以直接就在忠孝新生站下捷運後,地圖上介紹是走15分鐘即可到達,

結果我們走了30分鐘,熱到快發飇外,又累!!

真想像那三隻豬一樣攤在沙發上享受冷氣,室外氣溫並不是30℃,我初估應該有38℃吧…




滿身汗的走了30分鐘,終於到了!!

當下我們立刻決定,再也不要到忠孝新生站上下車了,我們要改到最近只要走五分鐘的松江南京站!!

馬上快速的衝到大廳裡吹冷氣!!



一進大廳發現,長榮大廳好迷你,而且沒有櫃台,櫃台改為兩張辦公桌??

整個好怪,確認過訂房作業後,小姐給我們兩個通連的房間房卡,是801-803兩間。剛好是電梯一出來的第一間,

非常方便,而且我懷疑這層樓似乎只有我們這兩間有人住??因為完全遇不到住客外,連房門外的走廊人走動或講話聲都沒有,

只有偶爾會聽到打掃的人員會有一兩句對話。


一進門就是小沙發,這一間比較大是13坪。

堆行李的空間非常足夠外,還可以坐在這小桌子前吃飯,非常固的~




迎賓水果

兩個房間都有放,那個橙好好吃呀!可惜給的刀不夠利,切起來非常難切。

而且香蕉是青的,完全沒有熟…味道很澀。



一樣也有我最鍾愛的保險箱和一應具全的各種配備。

本來打算用這保險箱來冰我的金剛芭比,無奈保險箱太小了,不論直的、衡的都放不進去…

只好放棄,不過也還好長榮大廳非常小間出入口要經過兩層關卡,不像王朝飯店有兩個門口,

而且出入都管理非常仔細,所以比較稍微安心一點。




Sorry 浴室我拍糊了!

因為大家在一進門就嘩啦嘩啦的亂吼亂叫,還一直拍照,所以一直都粉急,廁所就沒拍好了。




但這廁所…也太金光閃閃了吧!好皇宮的風格…

個人覺得…有點老氣,不是很喜翻!但管它的,好用就好了!而且洗手台還有兩個耶,早上不用再擠了!

不過,仔細想想應該也還好,大家的起床時間不太一樣,應該打不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這間有按摩浴缸,出門在外旅行,我最期待的就是泡澡時光!!

在上網確認房間設備時,看到按摩浴缸,馬上就下訂,結果這麼期待的按摩浴缸,它居然是壞的,水流完全不會動…

我這麼期待…淚!但至少有泡到澡,泡澡包還是珍藏的玫瑰香味,泡完都滑滑的,讚!




喔耶!兩張單人床耶!出錢的人是老大,所以床位由我排!ㄎㄎㄎ...阿減說我好機車!

所以我跟阿印兩個人睡這間,阿減跟阿秀睡隔壁的雙人床。

單人床很讚耶!在家都習慣一個人睡,可惜,這單人床好小,加上我會認床…晚上又沒睡好,第二天起來人好累哦!

睡了反而比沒睡更累…




兩間都有液晶電視,可是隔壁的雙人床那間,有定時設定,晚上到了十二點,它就會自已關機。

應該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怕小朋友半夜爬起來看不良電視。



從父母房到小孩房中間有一條通道,通道中間還有廁所開的一個窗戶…設計很怪…

但是雖然兩個房間很近,大家還是習慣窩在一起,除了晚上睡覺外,小孩房都幾乎沒有人在,

阿減說門開開的,可是完全沒聲音好可怕哦,所以就打開電視。然後全部的人又擠在這兒上網、

看電視、聊手機、吃零食……

連洗澡、刷牙都是在這間…是說,有兩間廁所,何必要排在一起洗澡,然後排到晚上十二點才洗完睡覺…




隔壁間的雙人床,不知為何我反而覺得睡雙人床比較好?因為它比較大!阿減也說睡的不錯!!

單人床屢屢翻身就差點掉下去…看來我還是習慣睡雙人床。

這間小孩房坪數比較小,不過一樣跟隔壁的父母房一樣,應有具全,只是廁所和空間都比較小一點。





一樣也有小沙發。

倒是空間反而比父母房有放更多行李的地方,小孩房很少用,所以保持的非常乾淨,

連廁所也很乾淨,因為都沒有用…




兩間都有印表和傳真機,應該是為商務人士準備。



五斗櫃裡有浴袍,一樣也只有我一個人穿浴袍。




很讚的商務書桌,兩間都有。

只是這間的剛好卡在床旁邊,椅子不好坐,會卡到床,只好側著坐。累。




天吶!這就是我夢想著可以在窗邊看著風景,吹著冷氣,上網!還有一盞燈!

當然,風景沒有,有冷氣就要偷笑了。第一次帶金剛芭比在外面連無線上網,結果,跟上次一樣,

搞不定呀!還很不好意思的扣了服務員幫我連一下線,還好後來阿印幫我設定過,總算可以連線看陸劇了!

可是,椅子真的不能擺正的,坐的非常辛苦!!





很喜歡這個行李架,有它非常方便不用蹲在地上開行李箱。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邊的風景,打窗後前面還被大樓檔住就算了,陽光整個透不進來,

窗簾也無法全開,我想旅行最重要的除了泡澡外,風景也是很重要的!


總和阿減和阿印的心得,他們都還是比較喜歡王朝飯店,我也覺得…

雖然長榮的設備非常完善和高級,卻因為住的太豪華,變的很挶緊,什麼都想去試試看,

深怕錯過什麼,反而放不開心去輕鬆的享受和休息,所以二天下來覺得更累。

在這樣的空間下雖然告訴自已要放鬆,卻反而搞的更緊張。

看來下次要調整一下心情去旅行,才會讓旅行更有意義和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