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活動本來是去師大夜市,可是我們五點就準備出門,打算去阪急小溜一下,

結果,一逛完UNIQLO就被樓下的小吃攤給吸引了,完全不想再前進,乾脆就在地下室吃起來了。




一直非常想嚐嚐的抹茶冰,一看到人潮,本來不想排了,打算走人了,阿秀說都來了一定要嚐嚐,

於是不管就排下去,四週已經沒有坐位可以坐了,我們只能站在旁邊吃著瀚林茶坊的關東煮,等阿秀排隊

買回來給我們吃抹茶冰。




不知是人潮跟我們有仇嗎?只要我們想吃的店,人都很長一條,這間人氣抹茶也是,我們排的時候人超多的,

點個餐小姐的眼神一直很散換…作事不夠精確和集中,後來我發現這是他們這間店的精神吧,每個店員者故意動作很慢,

讓人等很久製造排隊人龍的假像,明明就是很多店員,但每個人都一附愛作不作的工作態度,

擠個奶花也要跟隔壁聊一下天,挫個冰也要假裝冰塊對位的非常精準,夾湯圓還要先弄個很講究的工具…

有必要嗎?

到後面我們拿到冰,也沒人排了!!櫃上空無一人…




等了好久的冰!趕快吃一口,發現真的很好吃耶,抹茶味很濃郁卻不苦澀,也有回甘的茶香,和清甜的糖水!

讚呀!但這一杯好貴哦,我們只好四個人分一杯。

吃完冰後,我們突然不太想去很遙遠的師大夜市,就決定在sogo逛逛就好,順便我想敗個Jurlique一個不小心,

給我敗太久,最後就逛逛超市買點零食回飯店吃,沒想到回程到了捷運站卻出錯出口,沿路一直專心找小吃店,

走了二十分鐘才發現四週只有夜店和商業大樓,什麼都沒有賣…好不容易找到了麥當勞、漢堡王、摩斯…

晚餐只好吃它們了,等買完再問過路人,才知道我們真的走錯方向了,只好又再走二十五分鐘的路程回飯店。

回到飯店差不多已經九點半了,餓扁了~不多說馬上開動。因為太熱,又太累又太餓,所以都沒有拍照。




出門旅行最讚的就是可以試用平時囤的旅行試用品,AQ我本來不看好它,覺得它跟之前的黛珂很像,

這組囤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拿出來用了,想不到它好用到我忍不住週年慶想去敗正貨回來用。

雖然它是滋潤型,夏天用起來有點黏,但不要擦太多就還好,用過隔天起來發現臉好亮好滑,也粉細緻!!

可惜相見恨晚,發現它的好卻已經換新品上市了,這組已經OUT了!!




搭配的面膜,這款我之前也有用過一次,但那次用過覺得不怎好用,沒想到這次用卻驚為天人的讚呀!

就算晚上沒睡好,隔天起來氣色也很好,皮膚也明亮水潤呀!很讚!

可惜貴之外,它還是一樣有濃濃的酒精味,我不愛。所以,可能敗的機會很小。



來貼一下究竟我買了啥,讓阿減和阿印等了1小時最後還大抓狂.......



漾采卸妝乳 & 漾采泡沬潔膚乳 & 植萃活齡眼霜

本來就打算用看看它們家的聊卸妝和洗顏產品,趁這個時機順便敗回家。

剛好櫃姐說有63折活動只給認識的老會員,就順機一起敗了用量很凶的眼霜,算下來滿划算的,

畢竟這款是抗老系列,所以單價本來就不便宜。



送的新品活能精植霜 & 緊實保溼面膜,兩款都還未用。

不過,面膜似乎是它們家的強項!改天一定要好好來試用看看。



本來還誤以為自已忘了帶眼影棒,於是趁機靠櫃之前就很想敗的RMK,先從小枝的眼影棒下手,如果好用就等週年慶來

敗它們家的蜜粉刷!

一直非常喜歡RMK的黑色筆桿,給人一種精質的專業精神,沒想到刷毛非常好用呀!好用成度有比之前很愛的BOBBI BROWN

好不少,尤其是刷毛比BOBBI BROWN軟得多,再加上清洗時發現它不吃泡沬,所以一下就洗的非常乾淨,毛質也乾得快,

洗過後非常軟又好刷!!




來介紹我們一直很期待的長榮早餐,這天因為睡不好,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無所事事,就決定要早早下去吃早餐,

所以八點就衝到餐廳,決定要慢慢享用美味的早餐。

上圖是小菜、熱炒、粥類和喬麥麵區。




一進門服務員會尋問要茶?咖啡?

我當然是要杯熱咖啡,發現它的茶也是用熱茶包泡的,不免有點失望,但咖啡也好不到哪裡去,味道很美式的重咖啡因。

雖然是加鮮奶,但不知為何?鮮奶無味,整個咖啡飲起來好淡好淡。我不愛。




第一盤

火腿算OK~味道還可以,但那個有黑胡椒口味的,咬起來很韌,很像在吃塑膠…

蔬菜棒則有點乾。沙拉醬我選的是千島,還好味道不會太甜,剛剛好酸甜酸甜,再配上生菜,很可口~



那個涼拌小章魚讓我驚豔的好吃!果然有五星級的水準,味道很鮮美。

配上菜心沙拉味道很合,我喜歡。




第二盤

是熱炒區的菜,乾煎培根和火腿,培根很美味,但實在太鹹了,所以還是配點花椰菜。

還有魚片起司,但魚的味道不是很好,我覺得有點腥。





洋蔥湯

讚呀!味道超超超香的,好美味呀!唯一的致命缺點就是太油,我才喝兩口就受不了了,

難怪,隔壁鍋的地瓜粥都被搖空了,補了兩鍋,洋蔥湯就是沒人動。




最吸引人的就是現點蛋包,有各式各樣的現煮蛋,無限續點,雖然我不愛吃蛋,但總要嚐嚐。



這款我忘了叫啥名,但是熱門菜色,切開來裡面有未熟的蛋汁加上融化的起司,再混著各式菇類

和彩椒,味道很濃郁…都是蛋的味道。

本來就不太敢吃不熟的蛋,再加上奶味很濃,所以吃一口我就不敢吃了,如果愛吃蛋品的人,

我想這應該是人間美味吧!




餐後來點水果吧!

黃金奇異果好美味,原來底部切掉才會站的這麼直,好好玩!



吃的實在有夠飽的,可以午餐直接免了,吃完飯就來休息一下,一直拖到十二點才出門,行李先寄在櫃台,

打算去明耀百貨,在才剛出飯店門口,才提醒阿減要先去附近的秀珍博物館的門票,回去才能報帳領餐費,

結果,我們在逼40度西下的高溫等阿減肥來…熱死了!



熱翻天還要瘋狂的拍照!阿秀來一張吧!看得出來熱到眼神散渙.......

好不容易阿減出來了,我們趕著去明耀百貨,到達才發現明耀百貨在裝修…囧!在熱死人的天氣,白白跑一趟.......

最後,連逛的意志都沒了,只想趕快躲在冷氣下,馬上就決定拿了行李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有在新光三越地下街裡的誠品飲咖啡,再去diso逛一下,再去京站吃個點心。

先來個賽門甜不辣和繼光香香雞,美味呀!



還有以貴翻天的炒麵麵包作個end 吧~

真的是空虛到極點的旅行,不過,我還是有敗到保養品和文具、零食,算是有點小開心啦!

是說以後旅行我真的不要再排在夏天去了,冬天我可以忍受寒冷,夏天我真的就受不了酷熱,整個人一直想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