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我去上海渡過了今年的中秋節,原本是應該要發旅遊文,

但我的忠實觀眾給我壓力了…

不得不先發這一文~

原本我去上海唯一的目地就是uniqlo,但因為大陸的交通粉亂

加上我真的不熟悉這裡的交通工具,所以我一度以為我沒法去了,

結果~哈哈哈~居然讓我跟到了上海通,而且吃的和住的都不用錢!

我感動的都快流下熱淚了!真的很感謝多麗絲和她的好朋友們!



二天一夜的行程裡,第一天晚上我就去敗了uniqlo,我只能說一句:這真的是太衝動了!

大家看我敗了這麼多,除了裡面有一些是幫朋友帶的,剩下都是我的。

哈哈哈~

我一共敗了四千多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二萬元,而且我比較以後發現,沒有比較便宜,

是真的!沒有比日本買便宜!我真的搞不懂耶!他們的外來品都要比台灣貴上二、三成,

比方說我看芭比布郎的脣脥兩用霜,台灣應該是1000,但大陸卻要1250~

明明就made in china ~ 又不用過海關稅和運費和打包費,是要貴給誰呀?!

難怪大陸來台旅行都指定要逛百貨公司,我也深深覺得在台灣真的好幸福,東西便宜,

服務小姐態度又不錯!
 
另外,為了買這個uniqlo,後面的行程整個被打亂了,因為我買太大包了,行動被限制住

了,只好隔天再去找離地鐵站比較近的uniqlo,寄拖給他們,uniqlo還算不錯,小姐服務

態度超好的。

而且敗了uniqlo後,我又逛到H&M , ZARA,我眼淚又想流下來,完全不能再敗,除了

沒有錢以外,我實在是搬不動啦!連我的行李都已經爆了!註定我不能再敗了。

再來一點,聽說我敗過那天過兩個星期後就會打折,而且折扣打的很多,我又淚了!

因為那時我人仍然在大陸!我何必如此衝動吶!但想到要排隊買車票,我又淚了!

算了我不想排隊和大陸人擠,我放棄!我先買好了。



忍不住先試了一下針織新款洋裝,這件我有類似的POLO牌,但是

是白色的,這次還好我沒拿灰色,我發現我主力都是在敗灰色!

這款是秋冬新款。



秋冬新款小洋裝, 這件是要買給阿印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只要加個緊身褲或是牛仔褲就粉可愛呢!

同場只加映兩場,不好意思,我沒力氣再換另兩件洋裝,

等下次回台灣有心情再拍給各位看囉~



從上海提回來的隔天,我的肩頭好痛好酸,我知道跑單邦的苦了

雖然我不是,但我也看到好多大陸人坐火車大包小包的提,甚至

比我還大包的都有,我打從心裡敬佩他!

加上那天回昆山,又下雨我又要撐傘又要提重的,不敢放在地上

就怕紙袋子會溼,又叫不到車,內心一整個害怕回不去;當天晚上我

一倒在床上就昏過去了,早上差點起不來呀!

上海真的是購物天堂!


還有各位忠實的布落格格友們!

不用再作廖伯呀!想告訴我阿母我亂敗家,在這次出遠門時我有先向我阿母

報備我會敗家,熱心的格友們不用Call in 我阿母了!

大家知道我阿母不喜歡我出國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