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一向都粉冷靜,很少這麼衝動的!

實在是看不下7 X 4欺伍我們無辜的百姓!

居然以開架式全面八五折來鄙視好鄰居們!

更以FF 全面六折 ,無恥的手段來噬血善良少女們的荷包!

我~要代替土地公來逞罰你~

我才一走進開架區,瞬間就被架上的閃光燈,閃的眼冒金星,

順手就拿了以下的商品,急急的逃出開架區,剖開我的小荷,

拿出血琳琳的心臟+肺臟給7 X 4老妖~

等我回過神時,發現我的小荷已經沒氣了~

只剩下一枚流著淚的國父躲在角落,叫著鳴鳴~好殘忍呀~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要奄..............。

唉~土地公果然沒力,只能默默的帶著受了心靈創傷的國父回家,

還好明天發薪水…





. Canmake -心燦眼蜜四支295 x4 =1180 x0.85 =1003

.URIAGE-含氧細胞露 50ml 280 x 0.85 =238

.ff-立體眉粉-自然亮 330 x 0.6 = 198


裡面除了ff立體眉粉是我阿姐要的之外,其它都是我的~

但是給它粉生氣的一件事是,我上班時用msn告訴阿韻說ff要停賣了,

所以現在全面六折耶,阿韻粉開心的說,她下了班要去屈臣士看一下

,我說我剛好想要去看Canmake的眼蜜,如果 屈臣士有給它打85折

我就要把全部顏色的眼蜜帶回家,因為之前買了一個白色,覺得天吶

還給它真好用,不輸給專櫃哦!(見鬼了你有用過專櫃的嗎?)

不脫妝、不卡粉、好推!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色彩飽合度不高,所以

它只會顯示出淡淡的光澤,但這沒有關係,因為我只要打底用!

我一下班就殺去 屈辰士,發現真的八五折耶,開心的就每個顏色都拿

,但這才發現架上缺了其中一個顏色-橘色!

氣氣氣,立刻打電話給正在屈辰士找ff眉粉的阿韻!

要她立刻拿下橘色,但沒想到她說橘色也缺貨!氣~

剛好竹北這邊的ff貨補的非常多,多到都滿出來了,

所以幫她搶到一盒眉粉…

我一定要收集到全部的canmake~下次我會搶回橘色!

就在準備結帳時,我發現URIAGE 優麗雅 

這個牌子之前我有看過西喜介紹過,非常心動的給它拿了一瓶,

但價錢可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所以我只能買小瓶先用看看,如果好用以後再上網買大瓶的,

剛好它也打八五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