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我們到竹北拍照後,星期一的下午,恰恰用MSN問我這星期六要去哪兒玩?

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拍海邊追逐照!

恰恰說嗯~非常好,感覺海邊照一定會粉好看!

於是我們約這星期六來去南寮拍照,但天氣粉熱我們又要騎腳踏車,所以預定是四點到恰恰家。



我們比預約四點還要早七分鐘到恰家!

這一路粉熱粉辛苦,蘇美說她有點快受不了了,太熱了!

我們整理整理後就出發!恰家離舊港比較近,但離新港就有點遠了!

一路大家聊天,死命的踩腳踏車!加上熱死人的太陽,我突然意識到這好想是我提議的耶!

好不容易到了,停好車,蘇美說她餓了!

蘇美!你不是半路已經吃了半個麵包嗎?



港口前有一排的路邊攤,前面有非常多的人在賣烤魷魚和炸海產及飲料等等。

但恰恰說裡面只有這一家(上圖)的好吃,看到沒!一堆人在排隊啦!



這裡的每家攤販都賣大同小異的東西,都是這樣一樣樣的分開,看起來每一個都很好吃,但天氣太熱了

,我們只有點烤魷魚兩隻(一百)、炸魷魚一份(半斤一百)、地瓜一份(不知道多少錢)、香菇兩串(五十元)

,但這家老板娘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記憶力似乎不太好,所以我的香菇被調包,換了一大包的鹽酥雞,

我的香菇呀…



看到沒烤魷魚粉可口吧!

我們就在巷邊的小堤堰上坐下來吃起來了!



蘇美說這地瓜也太大塊了吧 ~吃了粉"給龜"(台語)



其實騎到港口時,天氣已經黃昏,沒這麼熱了…

所以我們邊吃邊玩邊拍~



南寮地頭小流氓之帥氣照

看什麼看!蘇美K它!

看到這個海~會忍不住擺這姿勢~



吃飽了~天色MORE AND MORE 黑,我們不是預定今天要拍沙攤嗎?

所以趕快去找沙灘吧~

於是我們騎到17海岸線的自行車起點,看了一下地圖~決定前往海邊一線天

這時~天空開始飄起的大雨滴~內心有點小不干願

還好雨不是粉大,等我們到沙灘時它已經停了。



我們沿著腳踏車道一直騎,路上有粉多遊客也都踩著協力車前進。

深深覺得新竹市政府終於為新竹開發一條還不錯的觀光景點。



我們還沒不到海邊一線天,就在觀海岸邊看到有一個路口可以到海灘,於是我們把車停好,

徒步的走在這堆垃圾場灘上~這裡真的粉髒…但這邊都沒有人,拍照會比照好看~

開始我們的追逐照啦~

我先追恰~





咦~恰你怎麼不跑勒?







哇…這張追逐粉經典



好換蘇美跟恰~







這張好呀!



天色已經接近黑暗了~我們還在追~粉好玩~

到了快回家時才發現,我們的東西放在哪兒已經看不見了,因為太黑了~



在沙灘上居然黑黑一片時,發現這條魚~








離開岸邊~我們在腳踏車道上拍照~玩的粉開心,今天真的很快樂。

雖然身上都是沙和黏黏的海風加汗,但這樣我們真的非常快樂!

不需要花大錢,只隨大家的心放的開的玩,才是旅行最大的目地。

回到家差不多七點五十分,我的腳好像不是我的了,酸到不行!

而且十二點倒在床上馬上就睡著等我睜開眼,居然是隔天的十點,睡的也太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