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一度以為被詐騙的網購,終於到貨啦!

白的耶!如同秀屏說的"終於有一樣是白的",沒錯,在黑漆漆的三西電子用品中,

終於出現其它色系了!開心開心!

日本狂銷熱賣 iPOD最佳配件 ELECOM 摺疊立體音響耳機CL430 免運費啦(白)~

這是網拍上的標題!

對Elecom 的產品又愛又恨,第一次認識它是因為公司有幫它們家代工生產,

他們對產品的要求,頗高!頗多!頗機車!頗討人厭!到頗令人想翻桌!

很徹底的執行小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很要求品質外,也很急,又愛問問題,

又超沒人性!

初步認知是-Elecom東西除了包裝設計很搞笑外(幫他們的代工品),要求產品的

品質還真是高耶!

後來,在JUSCO和台隆手創館有看到賣它們家的三西電子產品,第一眼印象

覺得東西怎麼這麼Q呀!超想要那個可以隨身帶著走又免插電的小喇叭,

一組要988元,就在準備敗下去時發現,我買它幹嘛?

音響明明就在我桌子旁邊,又有重低音,我要它幹嘛!頓時清醒了!

之後我只有買Elecom的note book 防塵膠膜~隔離我的鍵盤。

最近,又瘋了,我又想敗耳機,尤其是白色的耳機!

於是上網看,發現~有Elecom的耶!買上二話不說立刻就敗了!



帥啦~白襯衫加白耳機!



音質真的超超超好的!

尤其是我在聽重低音的時候,感覺如同音響出來的!

如果下載到容量高一點,音質比較分明清晰的MP3!就如同天堂般的音籟~

不過,因為它是折疊的,所以粉容易壞,我儘量平常都不會折來折去的收納。

老陳說:搞不好,耳機音質都還要比你的MP3音質好?!

沒錯!我真的不看好"人因科技-楊承琳代言型號 MP3",我想等它征亡後

會考慮敗一台APPLE I PAD ~

老陳說:你什麼時候用它?你敢作捷運時候用嗎?還是你要騎摩托車時帶嗎?

坐捷運帶~帥呀!我想呀,可是我住新竹,一年坐不到十二次,而且坐一次

只有十分鐘,拿出來都來不及就要下車了?!

對啦!我是要騎摩托車的時候帶!掛在脖子上騎車也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