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已經不打算買KATE了,因為覺得它似乎不太容易上色,

而且亮粉超會掉的!所以在發現美華泰沒85折時就不想買了。

但秀屏一直保證,它是它所有眼影裡最閃的一個!

而且也非常顯色!又很美!

讓我一直非常心動,就在等紅綠燈時~我看到對面的康是美

在對我招手,明明內心就是不想騎過去,但不知道為什麼車子就停

在康是美的門口,然後很快速的移動到KATE櫃前,拿了兩個

BU-1 藍色PU-1 紫色

這兩色真的很美耶!



而且我一上到眼皮上就嚇到!

它要比MJ好上多了!超超超顯色的!本來對KATE還不抱持不認同的態度!

上完後就真的改觀了!而且真的粉閃!

現在我要來觀察它的持久度囉!~

(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