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在"雁雁"(被糾正,是這個雁…不是這個燕,也不是這個彥),我找不到我要的面霜,

而最近面霜只剩下二天份,所以我必須要趕快補貨才行。

所以星期一的晚上,到美華泰進一些貨。



敗了三款面霜和一個口紅。

因為心想每次都要買一瓶面霜,而且用的又非常快,還不如一次買多瓶點。

.明色靈芝保溼滋養霜   299元 - 這個有怪味,但擦上去還真的有點厚重感。而且很像咖啡冰淇淋

,挖起來有點硬;擦起來算保溼度勉強可以,可是我只擦一天。因為味道非常怪,

所以這個下次不會買。

.JUJU 天然植物蘆薈保溼面霜 269元 - 因為很大瓶,又很便宜就買了,看起來還不錯用,

打開來看,它很像水水的果凍;但我還沒有用所以不知道如何?

.POLA 集團 PDC 雙重膠原蛋白活膚精華霜 345元 - 小貴,但算不錯用,所以再買。

.MJ 口紅BE320 250元 - 我一直在找秋天的咖啡色口紅,就對MJ300號那個色很心動,

但看到實品顏色後有點不想買了,又觀望了一下,選了這支。回家後擦上,發現

它是我要的"裸妝"色系,本來我還打算去買MAC的祼色,現在250元就解決啦。



顏色很淡哦~不錯,下次我還要買其它色號。

MJ口紅不錯用很滋潤哦~


(詳細名稱會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