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看到有人已經買到MJ-聖誕彩妝系列…內心真的是衝動呀!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一定要買!但要買什麼呢?

左看看右看看,睫毛膏加藍寶石,這個.....看了後有點無言,

好幼稚!誰會貼那個出門呀!而且我敢保證,這個藍寶石,

一定是黏上去馬上就掉下來,要不就黏上去就拿不下來!

而且它們家1.5倍的睫毛膏一點都不好用!!

那個眼影看了以後感覺火有補吹熄一半以上;尤其是橘色的!

可是內心一直有衝動"買買買買買"

為了平息我的衝動,我就買了眼影和脣蜜。



戀愛出擊眼影盤330-

溺愛脣蜜 160-

那個脣蜜真的很煽火耶!味道很香,但不重。

馬上試擦



雖然它上面寫著,隨著時間的變化,會轉變顏色,實擦後就只是亮而以,

顏色不會變太多,超級淡的粉紅色。

但它的質感不黏,又亮,所以我決定再買另一色。

尤於眼影試不太出來,感覺跟東京之夜非常像,只是少了銀粉的光澤。



當然同一天我收到了 Kose的眼蜜BR372

很興奮的打開包裏,但有些些小失望。

不是對顏色的失望,是對產品使用度的失望。因為在網拍上買的,賣家有說

試色一兩次,可是我拿它跟我之前買的比,覺得它怎麼裡面少很多,而且超

超超乾的,內心有些些生氣!但我又超愛這款色!所以想再買一支作補償。



看粉可愛的瓶子哦!但拿起來發現它已經斑駁了,很明顯不是用一二次!



馬上試色!和我之前買的BR350比較看看。

左邊是BR372,右邊是BR350,BR372是金咖啡色,BR350是銀咖啡紫。

我一看到BR372的顏色,買上就愛上它了!真是超正的啦!!

好想再敗一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