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比往年都還要冷,至少表示地球暖化的趨勢有暫緩的情況。

剛好阿母在說有一間批發襪子店,很便宜,叫我們自已去看看。

星期日下午吃完菜園聚餐後,就跟阿減兩個人到中華路上國泰醫院

對面有一間批發店,店面很大,東西非常非常的多很亂!

老板都是拿大紙箱裝著,裡面的東西要自已挑,看運氣!

阿減跟我都想挑一雙可以防風擋雨的機車手套,剛好我們都看中這一雙,

可惜只剩一雙,阿減叫我先買;裡面有很多機車手套,但看得上的只有

這一款。一雙100元。



在一入口處老板就有放這個今年最夯的彩色絲襪,一堆給你選!

真的是一堆哦!什麼顏色都有,紅色、軍綠色、藍色、咖啡色

好多種!而且還有花紋的都有!

我選了深灰色和紫色,一雙100元。



一堆的絲襪裡面,老板有放80單尼、90單尼、100單尼數的任君選,看得我眼花

了!怕冷的我,還是選了最高單尼數120!這樣也不怕破和磨出毛球!



毛襪是冬天必備的,裡面的毛襪也有好多種哦!

我想選雙長的到時還可以連小腿都禦寒,裡面有黑色、咖啡色、

白色,我挑了灰色,毛料質感不錯呢!



不過這一雙不便宜哦!

訂價是300,打折是240一雙!

貴呀!為了應付這冷冬,不多準備一點是不行的!

果然粉暖哦!考慮想要再敗一雙!



超超超保暖的內搭褲,這是羊毛材質,作八分褲型,日本進口。

實在是冷到怕了,決定還是敗一條這款超保暖的毛料褲。

但它真的超貴的,一條要500大洋,老板娘怎麼也不肯給我殺。

想到冷風刺骨、鼻水共共流,決定還是敗一條了!



這家店還有賣帽子、圍巾、衛生衣............,很多種,老板娘

人很好,價格也不會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