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膜快用完了,可是我一直沒時間去國姬買我常用的潤肌精

面膜,所以在逛康士美時看到露得清這款水潤精華保溼面膜,

剛好它在作兩片特價149,裡面有兩片,所以一片約為75元,

比我買的潤肌精還貴,抱著貴就有好貨的心態,我敗了一個!



這款主打是14倍高效保濕,打開包裝後我卻傻眼,它是清水

狀,和我用潤肌精的乳液妝是完全不同,內心不免覺得這清水

真的有效嗎?

剛好寒流來敷面膜,冰死了!下次我要加熱一下,再用!

剛敷上去臉是刺痛到想打人,想在地上翻滾!

天吶!我的臉是有多缺水呀?!痛死了!

忍個十分鐘過去,再忍個五分鐘拿下來,發現臉上的含水

度也還好,沒有潤肌精好!

等到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臉超乾的,這麼貴卻沒有用!

所以大不推!以後我也不會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