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有一個念頭,就是我的POLO錢包裡的零錢包炸了,才不過裝幾個零錢,

整個錢包都鼓到不行!零錢量裝的實在是少到不行!每每要用零錢,都還要去換,

超級麻煩的!雖然我很不喜歡帶兩個零錢包出門,口袋會放不下,如果只拿零錢

包和手機就還可以接受!

一直等到這個月的債還清了一些,算算可以買一個零錢包給自已,算是在痛苦的日

子裡給自已一點開心的禮物吧~

打算買跟原本錢包就是在用的綠格紋~藍綠格是我的最愛啦!

到原本買綠格紋的店去看看,綠格紋只有一和像小叮噹口袋的零錢包,讓我真是

冒冷汗!也太樸實了吧!不能作個多功能嗎?



小姐介紹我看另一個polo的千鳥紋~我對千鳥紋的印象是 - 阿嬤款 ~

很少有看到青年們會想要拿這個紋,我對它沒有很喜歡,也沒有很討厭!

其中有一款零錢包+名片包我還滿喜歡的,這個很讚!裡面的空間超大的啦!

除了零錢可以裝超多的之外,重點是還可以塞下我的手機!

這樣我就不用再帶錢包出門了,只要拿這個零錢包就好了!小姐給的價格

我也很滿意啦~不用二千就可以帶回家了!

小姐人超好的!他都還會一直跟我們聊天,在那邊我還試背我一直很想要的

polo綠格紋水桶包~真的讚!但價格可真的一點都不可愛啦!

要比一台160雞的ipod classics還貴~

一直給自已洗腦,大叫不實用!不實用啦!(可是還是好想要呀!)



有了零錢包,現在我都一直給人家找零,想看它到底可以裝到什麼

地步!千鳥紋也越看越好看啦!很喜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