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日本的包裝設計我真的忍不住說句讚!

基本上因為髮造型品已經過多了,所以我強烈的克制自已別再買了!

可是~我去逛美華泰的時候看到這支小小瓶的髮香噴霧還是忍不住,

給它敗下去了,老實說它的味道真的很讓人覺得很可怕,可是瓶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除了我挑的這款深紅色外,還有粉紅色和白色,

我很想要白色跟紅色的瓶子,所以我挑了超久,因為這兩個瓶子的味

道,都很俗氣!俗的讓人覺得發抖,但我還是深思熟慮了聞了超久,

我選了這個紅色的熱帶水果味,初味是花香味,後味是芒果味,

很好玩,但一噴下去會有種霉味,應該是瓶子的關係吧!


買的時候,還送一個脣膜~我還沒用哦~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噴了以後頭髮有順滑一些,香氣不是很持久,可是我又不敢噴太多,

還好它設計的貼心小瓶裝,所以讓女生很容易帶出門!

我想這瓶回購率應該是零,如果真的要買,我想我會買白色瓶!

也許啦,也許味道比熱帶水果要好一些?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