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就希望and夢想有一個夢幻的削鉛筆機,

最好是可以削的又尖又銳利,隨手拿起來都可當飛標,

畫在紙上瞬間劃開紙的那種削鉛筆機。

現在的我仍然有這樣的夢想呀!

但我知道這有點無聊,畢竟我又不是小學生,

我不太需要削鉛筆機;可是我常畫畫,需要的就是

那種又尖又銳利的鉛筆,可是我家裡的老舊削鉛筆機

,早就削不尖了!在這幾年我一直都是買那種手轉式

,一個10-30元的小小削鉛筆機,刀片不尖了,我就

丟了,也不心痛!

總算,這種手削的日子我怕了,尤其是全新的筆要開始

削到尖,這可是我要轉上一百圈吧~到削完我手都痛了。

所以我決定買一個削鉛筆機,送給自已。




當然!我第一個目標是holle kitty,果然他們家的

削鉛筆機好Q呀!可是一個好貴呀,要980~

忍痛不敗!雖然那個美樂蒂和holle kitty在跟我招手。


我想無印良品應該有賣哦!所以我就勿勿跑到無印去,

發現真的有賣而且一個才賣540~

馬上就敗一個回家!但回家後我沒有用,一直等到

我想到要用,都已經三天後了,削第一支覺得還不

賴!可是我削第二隻時發現怎麼轉軸好大聲,而且

會不平順,我想可能是筆的關係吧~等我再削第三

隻,它整個就轉不動還卡住了!不會吧!無印的品質

怎麼這麼差呀!




下班之後,就帶著發票和削鉛筆機去換,那小姐還

不相信我說的,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會壞?

可是就真的壞了,小姐幫我打開削鉛筆機,才發現

裡面原本是圓型的轉軸,居然已經變成橢圓形,整

個變型的很嚴重!

整個對無印的東西有點失望,所以我請無印小姐退費

給我,讓我可以去買Holle Kitty的!



沒錯!這應該是給小學生用的啦!

超Q的~雖然裡面有Hello Kitty 和美樂蒂可以挑,

但是看來看去還是美樂蒂的粉紅色我比較加意!



圖案好可愛哦~而且它還出了一個五段式可以削出不同筆

尖的變速機,一個要1280~貴!




連小細節都有畫上圖案!

其實削起來算還好!至少比我想像中的要好

一些些。



不過論外型和外殼個質,無印都要比它好,

可是論削的品質,無印也比holle kitty 要好!

只是無印的品質我真的真的不敢再恭維了!

而且我想兩種都不能換刀片吧!以後要是它

們又淪為削不尖也不銳利!應該又要被打入

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eyw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